脑科病治疗能否成功

会员41871454 50岁 已回复
脑科病治疗能否成功现于西京脑科NCIU病室治疗,检查报告乙脑是否能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廉光亚 医师 郑东廉光亚诊所内科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慢性腹泻,胃...
已帮助用户: 3210
问题分析:乙脑就是乙型脑膜炎疾病,这种疾病发病比较凶险,对生命的危害比较大,常常出现高烧,寒战,甚至抽搐等等症状,是一种蚊虫传播的疾病,需要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积极的进行检查和治疗,是一很危险的疾病,如果救治不及时往往会留下严重的后遗症,甚至危机生命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囊发育缓慢,可能是因为体内孕酮不足。此时,可以口服孕激素类药物,补充孕酮,促进孕囊生长发育。其次,孕囊发育缓慢也有可能是因为体内hcg浓度较低,需进行检查。病人不可太过焦虑,保持良好心态,对保胎也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房颤射频消融的成功率受一些因素影响如年龄、左心房大小、是否伴有二尖瓣病变等,一次成功率在60-70%左右,二次以后成功率可以达到80%甚至以上,这是总的成功率,永久性房颤则相对低一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患者可酌情食用花生,由于花生是一种含油较高坚果食品,进食过多,血脂必然受到一定影响,因此,适量多吃对动脉硬化或有益,含不饱和脂肪酸,能达到减少胆固醛含量的效果,并能防治肿瘤,因此,适当食用对冠心病仍有疗效。
但摄入过多,会导致胃胀满,因此,切勿过量食用。另外就是冠心病患者也需要适当的运动,运动能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下降,从而有效的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破裂出血的机会,因此应该多运动,每天坚持锻炼。象冠心病的病人,平时的饮食必须以清淡为主,别吃得太油腻,尽可能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坚果类均可食用,均不宜过量食用,例如开心果、核桃、杏仁、花生等,瓜子这类坚果类食品应讲究适可而止,别过量食用即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认为降钙素是一种二线药物,用于那些无法耐受双磷酸盐类药物或激素替代疗法的患者,并且不建议在开始应用糖皮质激素时使用。降钙素能增加脊柱骨密度,但不能降低髋部和外周肢体骨折的危险,因此一般不推荐使用GIOP。GIOP是糖皮质激素性骨质疏松的简称。目前研究认为,一般降钙素是治疗糖皮质激素性骨质疏松的二线药物,不能耐受双磷酸盐类药物或激素替代疗法,也不建议在开始应用糖皮质激素时使用。降钙素能增加脊柱骨密度,但不能降低髋部和外周肢体骨折的危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最重要的是先明确病因,再予以对症治疗,可适当予以保肝及抗肝纤维化药物治疗。引起肝硬化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病毒性因素、酒精性肝病、脂肪肝、免疫因素、肝静脉回流受阻、血吸虫病等。肝硬化根据肝脏储备功能及是否存在并发症分为代偿期肝硬化和失代偿期肝硬化。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宫外孕保守治疗成功率大约是在70%左右。宫外孕的保守治疗,主要是应用化学药物进行治疗,也就是非手术治疗,但是必须要掌握好宫外孕的适应症,成功率还是挺高的。1、首先没有药物的禁忌症。2、输卵管妊娠没有发生破裂。3、妊娠囊的直径要<4cm,这个时候不一定单纯的都是妊娠囊,就是附件区的包块要<4cm。4、查血的HCG的时候要<2000个U/L,并且生命体征比较稳定,没有内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到产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常注意多喝水,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吃鸡蛋、牛奶、廋肉等补充营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