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打骂。我在家里不敢说话,?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打骂。我在家里不敢说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打骂。我在家里不敢说话,所以出去也不爱说话。现在都30多岁的人了,见了人都不知说什么。别人说的,我也不知道。我一天难说几句话,就连小孩都不要我。我是个无用的人,不知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来看,可能还是自己过于孤僻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这种性格还是需要慢慢改变,不然少了朋友,会越来越不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脸部线雕通常是不让多说话,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脸部线雕通常会在面部埋入蛋白质,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线雕术后一般是不建议多说话的,如果多说话导致脸部运动,就可能会影响到线雕的效果。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并且也要避免张大嘴,吃东西或者大声说话,有助于局部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口臭的治疗,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口臭。如果是龈炎或者牙周病。牙龈或者牙周发炎时,牙龈出现红肿,触碰时容易出血,伴有明显口臭。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牙周治疗,清除龈上牙石和龈下牙石,进行牙龈或者牙周袋的冲洗,局部上药。可以控制牙龈或者牙周的炎症,减少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自闭症是先天性的,终身无法会一样的,只能通过干预训练逐步提高孩子的各种能力,让孩子最大限度地融入社会。如果没有确诊我建议首先就要带她去专业机构确诊,如果确诊了,就要抓紧时间带专业的自闭症训练机构接受专业的训练,自闭症孩子干预治疗的时间是2-6岁,在时间接受良好的干预训练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骂孩子,使孩子一时表面服从,心里反感,甚至也学着以打骂对待别人。用这种方法,不但不能把孩子教育好,反而损伤孩子的自尊心,养成自卑、胆小、孤僻、撒谎等不正常的性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采用中医治疗,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脉象和全身整体状况辩证论治的一种手法,调节阴阳脏腑平衡,调节人体与自然界的平衡关系,使药物顺利达到病变部位,达到治疗效果,同时对身体起到整体调理治疗的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了瘦脸针是可以说话的。瘦脸针在操作的时候是直接将玻尿酸或肉毒素等成分直接注射到咬肌部位,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目的,一般不会对说话产生影响,说话也不会影响瘦脸针的注射效果,因此打了瘦脸针之后是可以说话的。打瘦脸针,一个月之内要禁止做脸部的揉搓、热敷以及按摩等动作,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否则可能影响注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