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治疗中风导致瘫痪

会员41546614 52岁 已回复
怎么样治疗中风导致瘫痪脑梗塞导致二次中风,现在四肢瘫痪,坐都坐不起来,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现在每天在医院里面打点滴吃药都不见效果第一次中风治疗过后已经好了,但是病人不配合吃药所以造成二次中风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永河 医师 东平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性传播疾病,淋病
已帮助用户: 2420
问题分析:你好:看到你介绍的病情,分析认为“脑梗塞导致二次中风”,说明现在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一步强化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注意调节情绪。 可服用中药“补阳还五汤”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二次中风的话,一般都是大面积中风,所以病情是比较严重的, 这种情况建议可以进行康复治疗,通过针灸以及按摩、器械锻炼等等,可以恢复一定的肢体功能
有用0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情况看按中风导致瘫痪脑梗塞导致二次中风,多因为病人免疫力低下,防御能力低下,加上日常不配合服药导致治疗效果没有进展,中风多因为自身免疫力低下,受凉,寒邪侵入,累及到神经造成相应不适,需要进一步明确,
意见建议:对于不配合吃药的患者,可以考虑通过中医治疗,配合针灸活血,通经络治疗,利于促进恢复,平时多鼓励病人,尽量避免受到刺激,
有用0
关注
高媛 辽宁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436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二次中风的话,一般都是大面积中风,所以病情是比较严重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可以进行康复治疗,通过针灸以及按摩、器械锻炼等等,可以恢复一定的肢体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中风的原因有很多,中医认为中风是由于风、火、痰、瘀、气滞等几大因素,以及病人体内虚,又因情志、饮食、气候等诱因而引发。而现代医学认为,中风指的是一种急性脑血管疾病,是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导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包括缺血性卒中和出血性卒中,其病因有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脂血症等,以及和年龄因素、生活习惯因素等也有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进行锻炼,促进肢体的康复。平时自己也需要配合多锻炼,可以做相关的动作练习,同时可以配合针灸治疗,针灸对于刺激神经恢复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做针灸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推拿按摩以及艾灸治疗,都是非常不错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瘫痪病人死前征兆,可能会表现为肢体肌力减弱,言语不流利,严重的会出现瘫痪,不能说话甚至昏迷,如果生命体征不稳,可能就会有生命危险。如果该病人治疗不及时的情况下,是会出现死亡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能够治好。可以进行面部肌肉按摩,针灸,理疗以防止肌肉萎缩和肌肉挛缩。发病后应及时给予正确的治疗,早期主要是药物治疗,可以应用糖皮质激素,营养神经治疗,多数发病后1一2周后开始恢复,2个月之内可以完全恢复正常,如果发病1年后仍有症状和体征,称为后遗症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风瘫痪病人高烧不退常见原因是感染的存在,不管是病毒感染、细菌感染还是立克次体的感染,都可以刺激人体的体温调节中枢,导致产热增多,散热减少,出现持续高热的情况。持续高烧不退,尤其可以见于大叶性肺炎、斑疹伤寒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瘫痪经过合理治疗后,大多是可以得到一定程度恢复的。治疗期间可以给患者服用一些改善神经的药物,如神经节苷脂,也可以使用具有活血通络作用的中成药,如同仁堂再造丸等。此外,还可以联合针灸、康复锻炼,促进局部功能恢复,改善肢体运动能力。通常,只要坚持合理用药和康复训练,大部分患者都是可以恢复部分或者全部肢体功能。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