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拉拉不么来,突然出现心慌冒汗,呼吸困难,快死的感觉,持续几...

会员41539565 0 已回复
想拉拉不么来,突然出现心慌冒汗,呼吸困难,快死的感觉,持续几分钟后,拉出来症状就消失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感冒是最常见的疾病,目前临床上治疗感冒的药物很多,大都是对症治疗,多数药物都有效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正确用药。你可以吃点感康片,VC银翘片。要多喝水,可以用板蓝根冲水喝。饮食清淡一些,不要 吃辛辣 刺激食物。多休息。如果出现发烧,嗓子疼时,可以用点消炎药,如阿莫西林胶囊(对青霉素过敏 者可换成罗红霉素胶囊)。如果口服药效果不好的话,可以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由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或者是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所导致的此种症状,通常可以通过卧床休息并且给予吸氧的方式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进行治疗;对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引发的此症状,通常可以使用扩张冠状动脉的药物进行治疗,常见的药物有消心痛、硝酸甘油以及阿司匹林等。针对此种情况,首先要明确病因,然后对症下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而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这种情况往往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是心肌供血不足造成的,去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看看,如果检查有问题,可以应用改善心肌供血药物,如果检查没有问题,考虑是属于神经官能症,可能与平时精神焦虑,以及精神紧张劳累有关,平时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和谷维素调理,有助于症状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些症状有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全身性疾病,比如电解质紊乱、代谢性酸中毒、有机磷中毒等。常见的引起以上症状的,心脏疾病主要是冠心病心衰、高血压心脏病心衰、严重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或过缓等。常见的肺部疾病主要是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急性哮喘发作、严重肺部感染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是阵发性心动过速引起的去心内科就诊,找医生检查并做心电图,必要时需要做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及化验心肌酶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剧烈运动和精神紧张,注意不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感觉心慌、心跳加速,如果是窦性心动过速,常见于兴奋、激动、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或见于感染、发热、贫血、缺氧、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状态下。还有快速心律失常,有可能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心房颤动以及心房扑动,可能是特发性的,也有可能继发于冠心病、心肌病等疾病。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导致的心跳加速,常见的疾病有心衰、休克等。还有电解质紊乱,比如低镁血症、低钾血症等都有可能导致心跳加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