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胸部及腰部骨骼错位,好像是筋出槽导致的吧,背...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面部,胸部及腰部骨骼错位,好像是筋出槽导致的吧,背部右侧的筋很粗,导致脖子也出现了问题,经常难受后来感觉腰部不舒服,两边不一样,可能错位吧,胸部两侧的骨骼也不对称,最总要的是脸部骨骼也摸起来也不对称,而且经常头痛,这些都是小时候洗完头后,在风里吹了一路后才这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中医开过舒经活血的中药,不管用,也按摩过,说是神经压迫头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什么物理方法治疗,自己可以解决的,还有在北京有什么医院可以整骨或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时间太长了.很难再复位的.除非手术复位固定.建议当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一般不会导致面部骨骼发生变化,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戴牙套一般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但是并不会导致面部的骨骼发生变化。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矫正措施,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而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避免吃坚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样的炎症,不需要抗生素治疗,使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可以选用中西药物同时使用的办法治疗。如果疼痛的比较严重的,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平时应该尽量保持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腰部骨头错位,可以先检查,再决定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检查:如果腰部骨头错位,应进行腰部X光检查、CT检查以及磁共振检查,明确滑脱程度、神经受压情况。
2.保守治疗:如果腰部骨头错位,程度较轻,无明显神经受损,可选择保守治疗。
3.手术治疗:如果腰部骨头错位,程度较重,神经功能明显受损,应办理住院,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踝关节骨折伴脱位临床以手术治疗为主。因为骨折及脱位后关节周围韧带断裂,造成踝关节不稳以及手法复位后骨折断端不稳,夹板治疗稳定性较差,时间较长、容易出现骨折断端不稳造成骨折移位、畸形愈合,以及骨不连等并发症发生。所以建议以手术切开复位内固定治疗为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面部骨骼矫正可以通过将头和下巴保持在一起并适当扭转来完成,效果佳。一手托着头,一手托着下巴,可以进行适当的扭转来矫正面部骨骼。另外,如果求美者情况严重,可以选择手术进行修正。手术大致可以分为两类:1、截骨手术,即一侧骨骼多于另一侧或一侧因外伤等因素出现异常骨质增生。应该做的是切除更多的骨头,用手术切掉一部分骨头,尽可能与对侧对称缝合修复;2、修复骨头手术,也就是一边的骨头比另一边少。少的不正常,多的正常,可以拿肋骨或者腓骨之类的骨头,拿出一些骨头来填补相应的缺失部分,这样两边就可以对称了。无论求美者选择哪种方式,都应该遵循医美机构的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适当的选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尽快去医院复位。同时检查是否是膝盖的髌骨的结构上有问题还是韧带上有问题。如果找到问题的话只要做个小手术往往就从此不在脱位了,膝盖脱位不但造成疼痛和功能障碍,经常脱位对膝盖是一种伤害。所以治疗不是仅仅复位就好了。希望是治了后以后不再脱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