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没有力气,头疼,迷糊恶心

会员41378513 49 已回复
身上没有力气,头疼,迷糊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痛 引起 的,建议服用镇脑宁胶囊和西比灵胶囊治疗。关键还需要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气一热头疼头晕恶心身上无力,判断可能气温高影响到脑血管供血导致,也可能是更年期的因素影响,要做血糖血脂血压,脑血管检查,排除器质方面疾病影响,如果是更年期影响,慢慢会好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或者说肾脏供血不足引起的一种症状,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或者学习紧张压力大。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增加户外活动。如果症状一直不间断不佳,抽时间去了一医院就诊,排除器质性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已经结婚应该是怀孕了。需要使用早孕试纸检查一下。如若不是怀孕,注意饮食控制,观察一下,注意保暖,多吃水果蔬菜,最近要多喝水,保持良好心态,多注意休息,控制好血压和血糖,适当进行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喝中药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精神过度紧张引起的神经性头疼。其次是药物过量所致,建议减少用药剂量,或加服西咪替丁进行治疗。在服药的过程中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如果是药物过敏引起的,可能是中药成分中某一药物的药性,建议立即停药,咨询医生更换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当患者出现了头疼并且伴有恶心、全身无力的情况。这时患者需要测量血压以及测量血糖,并且还要测量体温,是否存在高血压的情况。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到正规的医院挂号就诊,要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在此期间避免自己随便用药,以免用药有误。患者在日常的生活里要保证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避免过度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身体长期出去太阳暴晒状态下,引起身体内部调节紊乱,造成中暑。也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高血压,贫血,糖尿病,风寒感冒。或者是生活中经常喝酒,引起的慢性酒精中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