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费问题

会员41325713 20岁 已回复
就诊费问题我之前有做切除囊肿手术,800一个,是不是被黑了割包皮时,医生发现了,就问我要切吗,我当时也吓着了,就说切吧,结果包皮手术加切除手术一起1个小时,三个囊肿一个800,三个2400,我被黑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囊肿的症状,及时就近咨询,基本看地区的,也是很常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复诊的费用大概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一般复诊就是将牙齿清洁或者是戴着牙套出现松动,做适当的调整。复诊的费用跟所在地的消费水平也有一定的关系,消费水平比较低的话,价格会便宜一点,大概在3000元左右,消费水平普遍偏高,价格也会比较贵,大概在5000元左右,做牙齿矫正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牙齿矫正一般都是通过戴牙套或者是保持器的方式达到治疗的效果,需要配合医生的安排,及时复诊,以免牙套出现变形。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复诊的费用一般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复诊的有关事项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在1个月到3个月之间前往复诊,查看牙套有没有出现不良的情况。具体的收费情况也要根据牙套有没有出现变形或者是损伤决定价格,如果牙套要做调整,价格可能贵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只是平常的清洁牙齿价格会比较便宜一些,大概在3000元左右,做牙齿矫正一定要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可以保证术后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的分级标准是:一期高血压,收缩压140--159mmHg和(或)舒张压90--99mmHg;二期高血压,收缩压160--179mmHg和(或)舒张压100--109mmHg;三期高血压,收缩压大于或等于180mmHg和(或)舒张压大于或等于110mmHg。高血压的分级越高,发生心脑肾靶器官损害的可能性就越大,应该积极进行治疗,控制血压稳定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确诊费用需要花费500-8百元左右。确诊是不是脑积水主要做的就是脑部的CT以及X线拍片神经电生理检查等。患者病情的比较重的情况下检查的项目也随之增多费用也就比较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已确诊的脑膜瘤应该到神经外科就诊。
脑膜瘤属于颅内的原发性肿瘤,容易引起占位效应,导致颅内压增高,同时也有可能会压迫刺激周围脑组织,引发神经功能障碍,需要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切除,未确诊的脑膜瘤需要到医院进行CT和核磁共振等相关影像学检查,然后配合医生进行积极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你好,肺结核它是属于一种肺部的传染性的疾病,主要是感染了结核杆菌引起的。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结核病专科就诊。采取抗结核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定期复查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