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低热全身无力头晕流涕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低热全身无力头晕流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热感冒还是冷感冒,怎样自己买药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宁 护士 邢台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678
问题分析: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即使不吃药也是可以自己好的,所以建议普通感冒能不吃药就不吃药,只在症状比较重时才吃感冒药来缓解症状,这样既可以减少药物对身体的副作用,又可以刺激机体免疫力。
意见建议:如果想吃药 一般的感冒胶囊或者银翘片就在足够了,也没有必要天天吃3次,间断的吃几次就可以了。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喝点风寒感冒冲剂和感冒清,饮食宜清淡,喝点热鸡汤也很不错的 ‘
意见建议:多卧床休息,减少体力活动,保暖及室内通风,多饮水,进流质或半流质而营养丰富的饮食,适当进食新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浑身酸痛无力是一种正常的感冒症状,另外还可能会出现咳嗽、喉咙痛、头晕、头痛、酸痛、疲劳和出汗,通常是由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引起的,注意体温的检测,看是否发烧,及时使用退热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由于着凉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清热解毒感冒药治疗,必要的时候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感到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一旦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功能,导致大脑对周围神经系统的反应和调配功能出现了减退。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全身无力、头痛、头昏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总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脑供血不足:如果患者存在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则有可能导致总是头晕,出现全身无力的问题。
2.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如果患者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问题,则有可能影响生活状态,出现焦虑、抑郁等情况,休息不佳,导致头晕全身无力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喉咙干、全身无力可能是低血糖、糖尿病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是一组由多种病因引起的血浆(或血清)葡萄糖水平降低,并引起相应症状和体征的临床综合征。患者常有心悸、焦虑、震颤等症状,也可能会导致头晕、喉咙干、全身无力。
2.糖尿病:糖尿病是一组由多病因引起的以慢性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和作用缺陷所引起。其典型症状为“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多食和体重减轻,可伴有皮肤瘙痒,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控制血糖,比如盐酸二甲双胍片、格列齐特缓释片、米格列奈钙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痛头晕全身无力吃的食物和药物如下:
胃痛头晕全身无力伴有胃痛,考虑是脾胃中焦之气不足引起的,可以多食用益养胃的食物,比如薏米、赤小豆、瘦肉、牛奶、豆腐等。必要时可以服用白术、甘草等来补益胃气。
患者在生活中需要多注意腰部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过多生冷寒凉的食物,比如雪糕、冰淇淋等,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