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如何治病月经疹..

会员41179096 23 已回复
中医如何治病月经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一般是抗过敏药物和激素治疗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疹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月经疹主要跟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有着直接的关系,本身它就属于内分泌失调,其中的一项可以及时通过抽血检查激素6项水平,在确定原因之后,可以及时选择使用药物或者是生活调理的方式,达到很好的缓解身体内分泌失调的目的。
女性来月经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饮食护理,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一些有可能导致过敏的食物,要保持饮食清淡。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一般是抗过敏药物和激素治疗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在月经来潮时,体内雌激素水平低,皮肤较敏感,易发生过敏反应。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甾酮产生过敏反应而发病。
意见建议:因此医疗时,给予抗组胺药物 或可服用雌激素治疗,如乙烯雌二醇,可减轻瘙痒和控制皮疹复发。

颜秉花护士皮肤科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5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在月经期身体出现皮肤皮疹有可能和皮肤的敏感度身体体质比较差的都有官可以进行一些调整呢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皮肤的护理的同时也可以适当的通过一些局部的理疗或者是适当的注意多食清淡的食物调整身体状态喝一些玫瑰花茶。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可能是有对卫生巾过敏后引起的现象,出现人体外阴部位的小颗粒,丘疹,瘙痒不适,反复发生,需改用其他卫生巾比较合适,避免过敏的加重。
意见建议:需适当外用些洁尔阴洗液,外用些夫西地酸乳膏,口服西替利嗪片等治疗,平时需注意卫生,避免疾病的加重。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这个可能是这个月经疹现象。这个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 出现局部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 自觉瘙痒,影响了正常生活,这个可能和这个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
意见建议:月经前预防性服用雌激素,有一定防治作用。可给抗组胺类药和维生素C,外用这个炉甘石洗剂,保持这个大便通畅,多服用这个水分和水果。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