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撒尿发现尿变红了是怎么了

会员41050484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撒尿发现尿变红了是怎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尿变红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云燕 护士 河北香河县渠口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192
问题分析:你好。尿液呈红色可见于多种情况。正常情况下可见于服用某种药物如甲硝唑类、利福平等抗生素,药物代谢产物随尿液排出时,可使小便呈红色;病理性情况多见于血尿的发生。见于泌尿系统感染、结石、肿瘤及外伤后出血等情况发生。
意见建议:需结合病史,通过尿常规、泌尿系统超声波等相关检查,明确尿色异常的原因。异常情况时,给予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你好,治疗常用的是清火片、二丁颗粒,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禁食辛辣煎炸容易上火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多喝水,避免烟酒刺激,注意避免熬夜劳累,可以经常用生地,玄参 麦冬,栀子等药物炖汤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来撒尿一开始有乳白色混浊可能与喝水过少、尿路感染、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1.喝水过少:尿液中的白色混浊大多是白色结晶体,主要是尿液中草酸钙晶体、碳酸钙晶体、尿酸晶体过度饱和导致。患者喝水过少,可能会导致尿液中的晶体过于饱和,使晶体变大,出现早上起来撒尿一开始有白色混浊的情况。患者可以多喝水,减少晶体的出现。
2.尿路感染:尿路感染一般由于大量的细菌在泌尿系统内繁殖,产生的代谢废物有可能使尿液中有白色混浊。患者可以口服环丙沙星缓释片、呋喃妥因、磷霉素氨丁三醇等抗菌药进行治疗。
3.饮食不当:如果患者近期食用了较多核桃、芝麻、花生、油炸食品、肥肉、动物内脏、奶油制品等高脂肪食品,尿液中会出现大量草酸盐、磷酸盐等物质。这些物质可能会导致早上起来撒尿一开始有白色混浊。建议患者饮食规律,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减少高脂肪食物的摄入。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一般来讲,早晨起床有泡泡是常见的两种情况:
1、早上起床后的首次排尿,因为晚上不喝水或者喝得不多,而且肾在晚上会产生尿液的作用,导致尿液的含量比较高。
2、膀胱内的小便,在一晚上的积累下,早晨起床时膀胱充满,小便时会出现大量的尿流。因为尿液浓度高,尿流速度快,所以尿液的表面会出现大量的气泡,因为尿液被排出的尿液所撞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撒尿有泡沫,首先要鉴别这到底是病理性,还是生理性。化验尿常规,看看尿中是否有蛋白尿。如果有蛋白尿,就需要积极处理,应该做24小时的尿蛋白测定。应该看肾内科,这可能就是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或者肾小管肾炎导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上起来撒尿有泡沫,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泡沫的形成有可能是因为撒尿的冲劲,冲到马桶边缘所形成的泡沫,不代表机体出现病变。如果经常性出现尿尿有泡沫的现象,需要及时进行相关的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宝宝爱撒尿不是病,小孩子的膀胱本来就小,然后就是吃的也是以水为主,所以小便次数多是很常见的,这个来说没什么的,多注意清洗局部,注意卫生,避免局部炎症刺激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撒尿有分叉现象是因为性生活过后以及尿液储存一夜之后膀胱过度充盈,突然解尿压力过大的时候都有可能出现尿分叉的现象,但是下一次解尿就不会出现尿分叉。经常尿分叉那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疾病导致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