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复查核磁报告哪句话都是什么什...

会员39156577 3个月 已回复
脑出血复查核磁报告哪句话都是什么什么(基本吸收) 基本吸收是完全吸收还是别的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 一般的是基本吸收 不能进行确定性的回复的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脑出血的原因比较多,如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动静脉畸形或者动脉瘤破裂等,完善辅助检查,如做一下颅脑CTA检查或者DSA检查等,明确诊断,积极治疗。结合自身症状、查体及做脑CT可以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通常在活动和情绪激动时发病,出血前多无预兆,会出现头痛并很剧烈,常见呕吐,出血后血压明显升高。可能会出现言语障碍,主要表现为失语和言语含糊不清。因此需要积极去医院检查并治疗。这个疾病不是遗传病,不会遗传给孩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头颅CT复查时间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分析如下:
脑血管本身的疾病有:脑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高血压脑出血、脑血管动静脉瘘、继发性出血、创伤等。通常是在发生脑出血后6-8个小时进行CT检查,如果病情稳定,生命体征、意识、肢体活动都很平稳,不会出现明显的改变,那么首先要做好颅内压检查。建议术后24小时、72小时、1周要视具体的具体情况而定进行复查。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治疗重点首先是控制血压,如果出血量较小,可以给予脱水消肿、止血、护胃等药物保守治疗等待血肿自行吸收。如果出血量较大,例如幕上血肿大于30ml,颞区血肿大于20ml,后颅窝血肿大于10ml,即可以达到手术的标准,手术可以采取开颅血肿清除或者是穿刺血肿引流两种方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是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疾病,具有较高的致残率和死亡率,很多病人经过积极治疗以后可能会留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右侧枕叶的脑出血,容易压迫脑干,出现严重的症状。右侧枕叶的脑出血要看出血量多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与长期高血压、脑动脉硬化、脑动脉瘤及畸形、外伤等有关平时应该控制好血压、血脂和血粘度不要过于劳累及精神紧张保持乐观情绪不熬夜少吃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酗酒适当锻炼身体。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