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尿频,尿急,尿痛,是什...

匿名 19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尿频,尿急,尿痛,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现在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这种情况的话,是属于典型的尿路感染的表现的,你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的
意见建议:如果确诊是尿路感染的话,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的,你可以用三金片或氧氟沙星进行治疗,在治疗的同时,要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表明尿路感染。如果您仍然有白带异常或外阴瘙痒和小肚子不适等症状,可能是妇科炎症和妇科炎症。其中一些也可能导致尿路症状。大量饮水会增加尿量,冲洗的尿道分泌物可以在排尿时使用。使用镇静、止痛和解痉药物缓解疼痛;,注意休息,避免在急性期短期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遇尿急、尿频、尿痛、外阴瘙痒,外用消炎水可清洁局部。同时应服用一些抗炎药物进行抗炎治疗。可以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控制症状,防止感染和炎症。此外,外用一些药水清洗外阴可以止痒,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此外,多进行复査也是比较好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尿频是指憋尿或患尿路感染后产生尿频、尿急症状 当务之急是您咨询相关专家或医生并使你的病情得到确诊。
意见建议:需要治疗全愈后,考虑怀孕会比较好,现在有外阴炎和尿路感染的。可以使用点黄松洗液和甲硝唑软膏的。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建议化验尿常规和白带常规。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穿宽松纯棉的内裤。多喝水注意休息。

医生已帮助用户:23911
擅长: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的病原很多,如蛲虫、滴虫、疥虫、真菌和细菌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适透气。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瘙痒,需要注意积极的抗炎才可以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输液抗炎治疗为主的,
意见建议:比如可以选择服用三金片以及吡哌酸片和头孢氨苄片治疗观察看看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多喝水和不要吃辛辣和寒凉的食物。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