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可视物,但不识物及字?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可视物,但不识物及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左眼看东西很清楚,但是不认识那是什么东西,哪怕是很熟悉的。能把字看得很清楚,但就是不认识。请问这是失读症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医治的,当然,越清楚越好了。 可以用什么办法只好眼睛可以看东西,但不清楚的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这个可能是由于脑部视觉神经收到来自外部重击或者视觉神经中枢受损引起的了,
意见建议:最近头部是不是受到击打或者说碰撞。如果不是这样而是渐渐看不清的,那么就可能是视网膜正在衰竭,对于这样的情况,那就要注意了,必须尽快到医院找视网膜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苦乏力视物模糊,是肝火旺、胃肠不调的表现,多见于偏胖和患有脂肪肝的人群。可服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同时应注意清淡饮食,多吃瓜果蔬菜,避免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平时多做运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梗死的临床症状非常的复杂,与脑损害的部位、脑缺血性血管大小、缺血的严重程度等都有十分重要的关系。轻者可以完全没有症状,也就是无症状性的脑梗死;也可以表现为偏侧肢体麻木、无力或者是瘫痪、口眼歪斜、言语不清,甚至言语不能、眩晕、头痛、视物模糊、吞咽困难、饮水呛咳,严重的也可以出现昏迷,大小便失禁甚至死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50岁月经来了不走,眼睛也视物模糊很可能是闭经的前兆,也可能内分泌失调或者更年期综合征,所以需要尽快到当地医院的妇科做详细的妇科检查,明确引起这种症状的病因,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视物变形的表现,提示有可能存在视网膜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眼科就诊,做眼底检查,确定有无视网膜裂孔,脱位等情况,导致视物变形的表现,查明原因之前,要注意眼部休息,避免用眼过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过敏,结膜炎,视疲劳都可以导致上述的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反复眼睛充血发红 ,眼皮红疹,流泪,眼屎增多,有无出现视力明显下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肌缺血一般不会出现视物模糊的症状,心肌缺血的患者有可能会出现胸闷,心慌,胸痛的症状,但一般很少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
视力模糊是由于某些眼部疾病所致。如果患有白内障、青光眼等,会导致视力不清。如果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心肌缺血的患者,往往会出现胸闷,胸痛,心慌,心悸等不舒服的感觉,如果患者目前仅仅是轻度的心肌缺血,那么也很有可能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如果心电图提示有心肌缺血,建议患者可以进一步检查一下胸片和心脏彩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