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是7月十一号去东部医院做的上腹部CT,图像...

会员39373523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你好:我是7月十一号去东部医院做的上腹部CT,图像所见为:肝脏大小形态可,肝内多发类圆形低密度影,边界清楚,肝右叶见略低密度结节,边界欠清。胆囊,胰腺,脾脏未见特殊。上腹部腹膜后见多发略肿大淋巴结,右肾萎缩。印象为:1、肝右叶低密度结节建议进一步检查2、多发肝囊肿可能性大,请结合临床3、有神改变,发育不良?请结合临床4、腹膜后多发略肿大淋巴结,请结合临床请大夫帮忙看一下,到底可能是什么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只是去东部检查过,但是诊断的时候说要去本部医院,还没来得及过去。以前体检有肝血管瘤,五年多了吧,大概在二三厘米的大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严不严重?要不要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要注意根据症状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同时要注意增强体质,控制好情绪为好,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腹部CT扫描范围包括双肺的下叶,纵隔下端,肝,胆囊,食管下段,胃,脾脏,部分结肠及部分小肠,胰腺,双侧肾,肾上腺,双侧输尿管上段,腹膜后淋巴结等。总结为就是胸腔下部以及脐上的上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彩超可以检查的项目很多,如腹部实质脏器,包括肝胰脾肾、前列腺、子宫附件、腹膜后淋巴结等,检查有无良恶性占位、结石、炎症改变等。如腹部空腔脏器,包括膀胱、胆囊、胃,检查有无息肉、结石、良恶性占位等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拉皮可能需要3周到4周左右恢复,主要是根据个人后期护理情况判断。腹部拉皮属于比较常见的微创手术,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损伤,但是也需要慢慢的恢复,早期可能会有肿胀的现象,一般会在7天左右慢慢的消失,肿胀消除之后会慢慢的恢复。在恢复期间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促进肿胀消失,也可以适当服用药物,避免有炎症反应。早期不能做剧烈运动,同时还要避免腹部受到压迫,否则会出现伤口化脓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胆管细胞癌的可能性大,并且有周围淋巴结的肿大
指导建议:根据目前的结果看,是胆管细胞癌的为晚期的疾病建议可以化疗以及免疫单抗治疗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瘦上腹部一般需要通过溶脂针注射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调整。溶脂针是属于一种注射类的减肥方法,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溶脂液,注射之后能够加快皮肤下的脂肪尽快的溶解,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排出,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效果。如果肥胖的症状比较严重,最好通过吸脂手术改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最好不要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以免造成体内的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腹部彩超在检查前应该空腹八小时以上,以减少胃肠道的食物和气体的干扰,检查前的最后一顿食物一定要避免食用豆制品、奶制品,主要是防止肠管胀气会影响超声波的穿透,从而导致检查结果出现误差,要排空大便再来检查,也可以减少肠管的积气,从而影响超声波的穿透而误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