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了,凹了一个洞下去,洞是黑的...

会员40597655 13岁 已回复
驻牙了,凹了一个洞下去,洞是黑的。医生把黑色的地方用会喷水的钻子钻没了。钻完又在洞底部垫了沾有药水的棉花,棉花只垫了小小一团,上部分都塞了白色的药。一点不痛,三次都不痛,只是有点苦。三次完就用很多药粉合在一起,把洞补了起来。上面还有一颗在左边,钻时酸痛,上药不痛,他叫我咬合时差点痛死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仰头大哭起来,反正只有我一个人在。医生看到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当场欲哭无泪。只好把凸起的药弄掉,我就怎么咬也不痛了。但三四天后又要换第二次药,怎么办?会很痛吗?记得要用像钩子一样的东西把药弄掉!似乎要很用力!会痛是因为钻到神经,然后被我咬下去才会痛的吗?
补充提问:
一到牙科我就想上厕所,也许是太紧张了吧!不过真的很痛,酸痛感1超强的!现在隐隐作痛啊l不过痛是微弱的!只怕换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指导意见:你好 既然有蛀洞了,就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补牙,这几颗牙还能正常行使功能。它是由不良饮食习惯、不洁口腔卫生等引起的细菌感染性疾病,另外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注意口腔卫生的清洁。常用淡盐水含漱;早晚刷牙,记得要刷仔细呦;多吃一些粗纤维、粗粮食物,当然了也要定期去医院做口腔护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驻牙有个洞看见牙肉,可以根据牙齿损害的不同的程度治疗。
首先需要明确是牙龈息肉还是牙周膜息肉。牙龈息肉多是牙龈乳头向龋洞增生所致,如果牙齿龋坏不是很严重,可以治疗后保留患牙。如果是牙周膜息肉,应仔细探察髓室底的完整性,摄X线片可辅助诊断。一旦诊断是牙周膜息肉,应拔除患牙。
应该到正规牙科就诊,拍牙片才能了解牙齿情况对症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驻牙有个洞看见牙肉了,可以拔牙处理。
如果蛀牙过深已经有牙肉了,这是牙髓息肉,这样的牙齿没有保留意义了,建议拔除。窝沟龋可以做窝沟封闭。
出现蛀牙的适合就要及早去牙科治疗,避免后期只能拔牙处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蛀牙疼,可以到医院口腔牙体牙髓科就诊,详细检查一下牙髓情况,如果蛀牙过深已经引起了牙髓炎,需要做根管治疗才行,局部麻醉下钻开牙髓腔,去除感染的牙髓,制备根管,最后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的种类不同,价格也不同,价格在500-5000元之间。烤瓷牙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金属烤瓷牙,另外一种全瓷牙。金属烤瓷牙根据金属的不同,一般可以分为镍铬烤瓷冠牙,钴铬烤瓷牙,钛合金烤瓷牙,纯钛烤瓷牙。相应的价格大概为500元,600元,1000元,2000元。当前全瓷牙的材料主要为二氧化锆。根据加工工艺的不同,价格也不同,普通的全瓷牙,价格大概为1000元。进口的一般为2000元。cadcam制作的全瓷牙一般为3000-5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的价格在2000元到9000元左右不等,主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烤瓷牙材质。正常情况下,非贵金属烤瓷牙在2000~4000元左右,半贵金属烤瓷牙在一千元左右,贵金属烤瓷牙在2000~3500左右,全瓷牙早8500元左右,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牙科医院做烤瓷牙修复,比较有保障。瓷牙的价格和使用的材料以及您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目前比较常用的,性价比会比较好的有全瓷牙。术后注意日常护理,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健康指导:牙齿蛀牙,同时如果伴有牙龈发肿,是需要考虑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可能的,是可以先消炎治疗的,可以用一些清火消炎的药物的同时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多喝水的,不吃一些性热的食物跟水果的,及早治疗蛀牙的

李艳花其他应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42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母婴ABO血型不合,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