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增强腹部CT图像所见腹主动脉管壁增后,最后处约5M...

会员40571266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增强腹部CT图像所见腹主动脉管壁增后,最后处约5MM,,可见星月型充盈缺损,管壁可见多发钙化,部分钙化内移,腹主动脉近骼总动脉分叉处局限性扩张,最大直劲约26MM,扫及腹主动脉下方直劲约18MM。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了解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军 医师 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扩...
已帮助用户: 73
问题分析:动脉硬化及腹主动脉瘤样扩张,高血压是动脉瘤的常见病因,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逐渐出现动脉硬化,有吸烟、高脂饮食、缺乏锻炼等不良习惯的人出现的早些,即然已经发现这样的病就一定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是慢性的腹主动脉瘤样扩张又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就保守治疗,如有高血压一定要降压,并在血管科或心内科医生找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减脂可以做抽脂和吸脂,达到减肥的效果。抽脂和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法,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解决脂肪堆积,拥有完美的身材,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一次性抽脂过多,平常也可以游泳或者是跑步燃烧脂肪。在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久坐,不要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腹部皮肤松弛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紧致皮肤,平时坚持做仰卧起坐运动,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能够锻炼腹部肌肉,能改善皮肤松弛的状况,晚上睡觉前可以涂抹些精油,然后进行按摩,具有紧致肌肤的作用,能改善腹部皮肤松弛状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腹部CT扫描范围包括双肺的下叶,纵隔下端,肝,胆囊,食管下段,胃,脾脏,部分结肠及部分小肠,胰腺,双侧肾,肾上腺,双侧输尿管上段,腹膜后淋巴结等。总结为就是胸腔下部以及脐上的上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胆管细胞癌的可能性大,并且有周围淋巴结的肿大
指导建议:根据目前的结果看,是胆管细胞癌的为晚期的疾病建议可以化疗以及免疫单抗治疗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腹部皮瓣术通常是这一种植皮手术,能够改善局部疤痕明显以及色素沉着的现象。如果腹部有成就性的创伤,而且受到的创伤造成损伤到了肌肤的深层组织,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并且还会有色素沉着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腹部皮瓣手术治疗,能够使局部的皮肤恢复平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两者用的技术原理是不同的,彩超用的是超声技术而CT是用的放射技术,做CT检查是要吃射线的,这对人体有一些小的伤害,当然只是做一次的CT也没有太大的影响,而超声检查是没有这种伤害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