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我是脑外伤脑震荡脑损伤患...

会员29965057 29岁 已回复
“咨询#我是脑外伤脑震荡脑损伤患者,今年2月和4月受的伤,2月份是被人喝多被人打的,和额头嗑到台阶上,头皮血肿,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事物模糊,听力下降,过了20天拍的片子!四月份,是从花墙头超下摔到菜地里,差不多俩米高,因为过了俩天,头一下痛的厉害,头晕,事物模糊眼花,因为记不清,以为前面伤没好,去医院直接挂针,打的脑蛋白天麻素,口服甲谷安,疼痛一直伴随,有时头晕,记性不好,说话结巴,耳鸣跟痛,声音大路颠不适!现在一直在吃药,脑富康脑复新,维生素b类!现在眼看东西基本清楚了!就是头时不时痛,有时胀痛,有时晕,头皮有虫子怕动感觉有时,受过伤太阳穴有时有阵痛感!”医生建议下,我该怎么治疗,吃点啥药恢复快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外伤加重的症状,及时的休息保养,继续脑复新试试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部位外伤以后出现脑震荡引起头部位眩晕,有可能是脑部位有淤血等反应引起的症状,是不要紧张的,可以表现使用活血祛瘀的药物调节控制脑震荡,是可以慢慢的恢复正常,引起后遗症的机会是比较小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后遗症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及时休息,继续脑复新。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病情分析: 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病理改变无明显变化,发生机理至今仍有许多争论。临床表现为短暂性昏迷、近事遗忘以及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神经系统检查无阳性体征发现。它是最轻的一种脑损伤,经治疗后大多可以治愈。其可以单独发生,也可以与其他颅脑损伤如颅内血肿合并存在,应注意及时作出鉴别诊断。
意见建议:1.脑震荡病人伤后应短期留院观察2—3天,定时观察意识、瞳孔和生命体征的变化,以便及时发现可能并发的颅内血肿。 2.适当卧床休息,减少脑力和体力劳动。 3.对症支持治疗。 4.精神鼓励,消除顾虑。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不要停药,脑外伤后恢复期,并非3个月就不用治疗了,只能说3个月内恢复较快,3个月后较慢些。应坚持综合治疗:保持良好心态和心情;有规律的生活(早起早睡);增加室外活动时间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如果患有脑震荡,现在应该不会太疼痛了,所以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颅脑CT检查,进一步明确颅内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早去医院的神经外科做一个颅脑CT检查,明确您现在的颅内情况,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下一步的诊疗。

佟新竹医师内科十堰市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20247
擅长:肺炎,消化性溃疡,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你好,会引起的。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临床表现为短暂性昏迷、近事遗忘以及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神经系统检查无阳性体征发现。
意见建议:脑震荡病人伤后应短期留院观察2—3天,定时观察意识、瞳孔和生命体征的变化,以便及时发现可能并发的颅内血肿。

汪志冰医师中医科江西省永新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0874
擅长:推拿针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