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面烫伤几天能结疤

会员40176865 25岁 已回复
脚面烫伤几天能结疤我是脚面烫伤,几天能结疤好,输了两天消炎水还是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问题分析:脚面烫伤7天就能结疤,如果烫伤的面积很小,一般只需要消消毒,然后避免创面接触水,口服一两天的消炎药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葱、姜、蒜等,少食太油腻的食物 多进食含有易吸收的优质蛋白的食品:鸡蛋、豆类及其制品等,有利于皮肤更好的愈合.
有用0
医生 医生会员 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684
问题分析:要是出现的烫伤的话, 你不要担心, 一般来说,还是积极预防感染以及保护创面即可,前几天渗出多,一周后,到十天一般就是能够好转的
意见建议:还是注意一下, 少吃酱油等食物,建议吃些消炎药试试,还有,再去涂抹上油剂 是可以涂抹上烧伤油,坚持用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疤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涂抹。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疤痕逐渐的软化和吸收,并且需要长期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而且是属于顽固性疤痕,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激光手术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达到辅助修复表皮皮肤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短时间内尽量避免碰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除烫伤疤痕可以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使用激光去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对烫伤疤痕的治疗需要根据疤痕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对于疤痕比较小的人群,在坚持涂抹一段时间抗疤痕药膏之后,就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比较大就需要选择激光治疗,能够使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而且能够帮助皮肤的弹性恢复。建议: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饮食上要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去除烫伤疤痕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或者是局部切除和植皮手术来进行治疗。对于烫伤疤痕的治疗需要根据烫伤疤痕面积来决定。烫伤疤痕面积比较小,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将皮肤的损伤和坏死的细胞去除,使皮肤变得平整和光滑。疤痕面积比较大,或者是出现色素沉着和皮肤失去弹性,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最好通过局部切除和植皮来治疗。建议:在疤痕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伤口应该禁止接触生冷水,不可用手挠抓、热水烫洗、衣服摩擦等方法止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祛疤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去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对于烫伤疤痕比较小的人群,可以通过祛疤膏来进行涂抹,在坚持涂抹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组织比较大,就需要通过激光祛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的生长,而且还能帮助皮肤的弹性纤维得到重新的排序,从而达到治疗效果。在治疗期间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皮肤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烫伤祛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生素E胶囊进行治疗的话,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疤痕不是很严重,涂抹维生素E胶囊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功效,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抚平肌肤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门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看疤痕的症状,不是所有的疤痕都是可以治好的,要先看看疤痕的状况,还要看看是不是疤痕体质,疤痕体质是不能修复的,而且手术也并不能完全就解决疤痕的问题,手术后同样会有疤痕形成,目前方法就是激光修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