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下午睡觉到7点左右,左手突然无力,以为睡觉压...

会员4004213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月12日下午睡觉到7点左右,左手突然无力,以为睡觉压的没注意,7月18日检查出腕管综合征,到现在左手还是无力,连牙杯都那不起来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韩国央行接管vhmnvmn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俊河 医师 青县清州镇河沟村第二卫生室外科 一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20184
问题分析:病人的情况是因为腕关节用力过猛导致关节内的筋膜和韧带水肿压迫神经造成腕管综合征的
意见建议:是可以使用甘露醇输液消除水肿在注意腕关节多休息,如果已经很长时间了增生严重的话就需要手术治疗了,切除增生组织才能够痊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陈旧性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脑部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不容易忽视的,就是斜角肌的紧张,尤其是现在低头一族经常的低头做事,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双腿突然酸软无力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有骨科方面的疾病。病人的腿部突然酸痛,需要注意格林巴利综合征。格林巴利综合症的病人,首先会表现为下肢的无力,继而导致躯干、双上肢、颅神经等器官的功能紊乱,甚至会导致呼吸肌瘫痪,甚至死亡。
大部分都是由病毒感染所致,并且进展很快。少数病人由于误诊而出现了严重的病症,因此必须要小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酸软无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手法治疗,患者取平坐位或仰卧位,术者采用压法等施治10-15分钟,每日1-2次,15日为一疗程,可消除肌肉紧张僵硬、痉挛和酸痛。
第二、热水浴疗法,将浴盆内的水温调至38-42℃,病人平坐或仰卧在池内,水面超过股四头肌最上面皮肤,逐渐加热水至42℃,水浴20分钟以上。
第三、伸展疗法,患者取俯卧位,双膝尽量屈曲,双手分别握住同侧足背面,脊柱和髋关节伸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腿发软或是无力的原因有很多,缺钙,缺钾,椎管内肿瘤,腰椎间盘突出等,同样都会出现腿无力的现象。出现腿无力,首先应去医院进行一个微量元素的检查,检查一下是否由于缺钙从而导致出现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该要针对性治疗,可以吃些止痛药物进行治疗,配合热敷理疗等方法,有一定的作用。导致膝关节疼痛无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缺钙也是其中的一方面的原因,例如其他常见的骨关节炎,半月板损伤,关节软骨损伤,滑膜炎,髌骨软化等,都会导致关节疼痛无力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个有可能是肾虚,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下肢无力,疼痛,麻木或的感觉。可以到医院具体检查一下,到中医门诊,然后通过把脉观察是否是肾虚引起的,如果是肾虚引起的话,可以通过中药来调理,平时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慢慢会改善的,然后如果没有肾虚的话,建议做一个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判断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做相应的治疗,平时注意忌久坐久站及,长时间活动,多练小燕飞锻炼腰背肌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