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肌梗痉挛有哪些症状,胃涨,总是倒打嗝,胃动还有水响,医.....

会员40031609 0 已回复
横肌梗痉挛有哪些症状,胃涨,总是倒打嗝,胃动还有水响,医生说是横肌梗痉挛是吗,吃什么药好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霞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781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胃炎,引起的腹胀,还有打嗝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治疗看看,少吃过凉和过硬的食物,避免加重腹胀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常见的症状为肌肉酸痛,也可见局部肌肉肿胀,伴有皮温升高,部分可出现肢体活动无力。导致肌肉大量破坏,肌红蛋白溢出堵塞肾小管而引起急性肾衰竭,可出现腰痛,尿液可呈一过性茶色或暗红色,严重时可出现少尿或无尿,也可出现纳差、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膈肌痉挛表现为胃内气体上行咽喉时发出响声,声音长而缓,常伴胃胀、食欲减退、胃灼热感、恶心呕吐。
要少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尤其忌烟、酒、水果、蔬菜、餐后加强锻炼,以刺激胃肠道蠕动,增强胃动力。还要培养好生活方式。调节好心情,切忌暴怒。可憋气深呼吸,或多次弯腰运动、拍打背部等措施,改善膈肌痉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脉痉挛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冠状动脉一过性的收缩,可以引起冠脉血管完全或者不完全的闭塞,有心肌缺血的症状,如心绞痛,心律失常。引起冠状动脉痉挛的因素有冠状动脉钙化,造影剂的刺激,大量的吸烟,长时间的熬夜,以及不良情绪的刺激等。冠脉痉挛都要表现为变异性心绞痛,心绞痛常以静息状态下发生,持续的冠脉痉挛可以造成心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眼角总是抽搐有可能是眼肌痉挛,眼肌痉挛为眼睑出现有规律的节律性收缩,可能会间歇性或者持续性出现,还可以伴有眼睑酸胀、疼痛、异物感、视物模糊等。原因可能是长期的熬夜、劳累或者过度用眼,可能引发眼部神经功能紊乱,导致肌肉出现痉挛性收缩。
平时应注意休息和保养,避免过度使用眼睛,注意观察,如果眼面部抽搐超过两周,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于玲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诊疗技术。牙体病、义齿修复诊疗技术

开始为一侧眼睑跳动,逐渐由上向下可扩展到半侧面肌,严重才可累及颈及肩部肌群。这种不自主痉挛,自己不能控制,情绪紧张、过度疲劳可诱发或使病情加重。发作时患者心烦意乱,视物不清,偶有面部酸痛、鼻塞和头痛者。病久后肌力逐渐减弱,到晚期可发展到半侧面瘫而告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幽门管痉挛可以考虑口服药物治疗,如不能缓解需要胃镜手术治疗的。胃不适可以进行胃镜检查明确诊断的,幽门痉挛和环绕幽门管的平滑肌不能正常松弛有关系,因此导致胃内的食物很难进入十二指肠,胃过度充盈后容易呕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