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乙酸烧伤皮肤会发炎么

会员39996917 0 已回复
冰乙酸烧伤皮肤会发炎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这一般是不会发炎的,可以观察身体的症状,同时也是要注意定期的复查,积 极的进行调理身体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皮肤烧伤,在操作的时候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激光脱毛如果采取的能量比较高,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出现烫伤的现象。因此在这个地方的时候,需要合理的调节波长和能量产生光能被吸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开始的时候温度比较低,慢慢的升高,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通常不会烧伤皮肤,但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操作。激光脱毛可以利用激光波长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然后破坏毛囊根部,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去小诊所,以免激光波长能量过大,从而烧伤皮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烧伤痂掉后皮肤发红色有可能会留疤,具体与自身的体质有关。在烧伤掉痂后,如果皮肤出现了发红的症状,护理不当很可能会出现留疤的症状,但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够恢复,一般不容易留疤。如果留疤之后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将疤痕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洗眉时候可能会烧伤眼睛皮肤,要到正规的医院做激光洗眉。激光洗眉是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将眉毛皮肤内的色素颜料进行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功能排出体外,如果医生不够专业,可能会导致操作不当,损伤到眼睛周围的皮肤,通常正规医院的医生经验比较丰富,对于手术的操作也比较规范,一般可以减少对皮肤的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烧伤皮肤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由于每个人皮肤的恢复能力不同,所以能完全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做完激光后可涂抹去疤的凝胶,预防疤痕增生,同时涂抹生长因子促进皮肤恢复。做激光的时候会产生灼烧感,如果控制不好能量就会烧伤皮肤,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激光。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脱毛烧伤皮肤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洗,也可以涂抹红霉素的软膏进行缓解。自己在家脱毛的效果不太理想,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冰点脱毛,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光刺激毛囊,使毛囊无法正常生长毛发,冰点脱毛后的效果通常还是比较理想的。术后三天以内要避免沾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