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眼像破皮一样辣痛

会员39915863 38岁 已回复
肚脐眼像破皮一样辣痛肚脐无缘无故像破皮一样肿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磊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3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简要描述,可能是穿衣服时不小心磨破皮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看看胃肠外科,没事也就放心了,以后多注意点就是了,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肚脐眼处的小肠梗阻,可造成肠管痉挛性疼痛。会伴有恶心、呕吐、腹胀,肛门停止排便、排气等表现,此时可完善腹部CT或X线检查,明确肠梗阻的病变性质,给予低压灌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孕妇感到肚脐处有针扎的感觉,或是感到疼痛,这是因为怀孕后,随着子宫的扩大,胎儿的生长发育,以及胎动的频繁,都会导致腹部的不适,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肚脐附近。这种情况可以是由于腹壁上的神经牵拉所致,有时伴随着胎动,有时伴随着肠蠕动,也有可能是在翻身、体位变化时,这些症状都是很轻微的,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可以通过触摸腹壁或胎教来达到腹壁松弛的效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肚脐眼左边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结肠病变:考虑肚脐左侧脏器的病变,肚脐左侧一般为降结肠,结肠如果有病变时肚脐可能会出现疼痛。
2.小肠病变:肚脐左侧除结肠外是小肠,如果小肠出现疾病,如克罗恩病或者黏连性疾病、肠结核、肿瘤,也会引起肚脐左侧疼痛。
3.常有腹部包块出现,严重时可以出现便血和黑便。第4点,小肠憩室,可以出现腹部疼痛,恶心呕吐。严重时可以出现急性腹膜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