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冒了这么多尿

会员39677037 0 已回复
为什么感冒了这么多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尿量增多的疾病 如糖尿病,尿崩症患者的全日尿量增多,夜尿量亦相应增多。 建议到医院查一下尿常规,并可找老中 医辨证治疗调理,平时应加强身体锻炼,还可从食物中补充营养,加强肾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肾阳虚,肾阳虚的症状为四肢发冷,面色恍白,神疲乏力,畏寒,甚至还有水肿,口淡不渴,脉沉迟细弱。治疗上可以选用药物。可以口服药物改善肾虚症状的,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补肾益气的食物的,比如韭菜牛肉,羊肉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尿量增多的疾病 如糖尿病,尿崩症患者的全日尿量增多,夜尿量亦相应增多。 建议到医院查一下尿常规,并可找老中 医辨证治疗调理,平时应加强身体锻炼,还可从食物中补充营养,加强肾功能。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感冒可出现流涕,喷嚏,咽喉不适,乏力的症状。建议挂呼吸内科,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银翘片,感冒清热颗粒治疗。平时多喝水,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注意休息。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舌苔看主要有舌苔厚腻的情况 可能有些消化不良,痰湿内生的情况 应该吃一些健脾化痰药比如说参苓白术散,五苓丸 。苍术健脾丸调理一下,也可以找中医喝点中草药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问题分析:多长时间了?平时抽烟吗?是多饮多尿还是少饮多尿?
意见建议:建议你详细回复你的不适症状。包括痰的多少,颜色,是否容易咳出,何时咳嗽严重等等。

李钢医师内科太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54
擅长: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 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