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爸爸吃了马丁宁 晚上还是胃...

匿名 23岁 已回复
为什么我爸爸吃了马丁宁 晚上还是胃涨,从晚上九点到凌晨三点,他怎么了,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爸爸吃了吗丁啉后,晚上还是胀涨,可能是有胃炎,需要立即做胃镜检查,观察胃粘膜有何病变,若是胃炎,可服奥克和吗丁啉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饮食清淡无刺激,不吃生冷硬粗糙辛辣性食物,少量多餐,定时定量,注意胃肠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胃就痛主要考虑是十二指肠溃疡、饮食不当等因导致的。
晚上胃就痛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是一种消化系统疾病,是消化性溃疡的常见类型,十二指肠溃疡疼痛的特点为饥饿痛、夜间痛。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进行治疗。晚上胃就痛也可能是饮食不当,如进食过饱导致的消化不良。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晚上胃特别难受,如果频率只是偶尔出现,那么可能与当晚进食的食物有关。如果长期出现,可能是胃部疾病导致,建议及时就诊。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进食过多,暴饮暴食,就会导致晚上胃出现难受的症状。如果患者当天晚上吃了自助餐,或者是吃了一些比较生冷、辣的食物,都可能会导致腹胀、打嗝、胃痛、反酸、烧心等不适症状。但如果这种情况长期出现,则可能是因为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急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等胃病,建议及时就诊,进行胃镜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中老年比较容易失眠是生理状况的原因引起的。失眠人群最常见的是中老年人群,整个生活和社会的压力也是相对比较大的。失眠本质上是环境压力加上本身体质的内在情况,能做的就是改变外在环境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有可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心功能减退。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第二,也有可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心理因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情况下,吃了紧急避孕药还是怀孕了是因为,紧急避孕药的避孕率不是百分百。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紧急避孕药容易扰乱输卵管蠕动,容易导致受精卵于输卵管局部着床,出现宫外孕。紧急避孕药不但会失败引起意外怀孕,还有可能会导致宫外孕,尤其是输卵管妊娠的发生。
所以当女性吃了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月经推迟检测尿或、血怀孕时,要动态观察彩超变化,排除是否是宫外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吃西替利嗪,如果还有腹痛,特别是上腹部,有可能是胃病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或者兰索拉唑等治疗,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忌饱食忌甜食忌贪凉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