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增大属于严重心脏病吗

会员39518353 21 已回复
心脏增大属于严重心脏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仅仅根据你的描述是不可能判断病情严重程度的,
有用0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要看增大的程度以及引起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6个月的宝宝有先天性心脏病,抵抗力低容易患呼吸道的疾病。呼吸道的疾病有可能加重心脏的问题。
指导建议:孩子目前情况需要先积极的治疗肺炎。如果动脉导管未闭在一岁以后不能自己长好的话,应该考虑手术治疗。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病情分析:你好,心脏增大是长时间心脏压力负荷过重造成,见于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肺动脉高压等,心室肌代偿性肥厚以保证射血量。持久的负荷过量,心肌必然发生结构和功能改变而终至失代偿,心脏排血量下降。
意见建议:积极治疗原发病,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及受凉,饮食清淡,避免暴饮暴食及油腻食物,易消化食物,低盐低脂饮食。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病情分析: 心脏病(heart disease)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病。临床实践表明,手部按摩是防治心脏病有效的辅助方法。
意见建议:一、先天性心脏病

1. 可能由于母亲在怀孕早期的疾病或服用的药物有关。
2.与遗传有关 。
二、后天性心脏病
1.冠状动脉心脏病:抽烟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导致血管硬化狭窄,使血流受阻,易使心肌缺氧而受损。
2.高血压性心脏病:动脉性高血压导致左心室肥大;肺高压症导致右心室肥大。
三、风湿性心脏病
慢性风湿性心脏病主要在风湿热感染后,心脏瓣膜逐渐病变所导致之异常。
四、肺性心脏病
因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导致肺动脉高血压症,使得右心室肥大或衰竭。
五、心肌病
新陈代谢或荷尔蒙异常的心肌变化等,有时酗酒,药物亦导致心肌变化。
六、心脏肿瘤
大多为良性肿瘤,以黏液瘤为最常见,原发性心脏恶性肿瘤很少见。

李晓柳中医科北京市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165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心脏增大多见于扩张型心肌病,心脏增大会发生心衰,肺淤血导致咳嗽,不能平躺。选择利尿剂控制心衰症状,ACEI类药物抑制心室重塑,具体用药需要根据血压,心率等情况.建议服用呋塞米,卡托普利,倍他乐克治疗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目前需要明确心脏增大的原因,是否患有高血压和风心病及先心病等,首先治疗原发病。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出血心衰的症状不需要住院治疗,平时注意避免劳累,饮食要定时定量,预防感冒,感冒可以加重心衰。检查血压和血糖等。定期复查心脏彩超

王学昌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6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肝硬化、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胆胰疾病、早癌、自身免疫性肝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症状来看咳嗽、咳痰较多,也有可能是支气管炎的可能,这种不建议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考虑过敏原检查,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以吸入类糖皮质激素和抗过敏药物、解痉以及抗生素以及中医药综合治疗,一般疗程较长,应坚持治疗。祝早日健康。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