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妊娠去哪个门诊部

会员39400522 0 已回复
停止妊娠去哪个门诊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停止妊娠,应该去应诊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应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按压攒竹穴、内关穴、呃逆点等部位能停止打嗝,具体内容如下:
1、攒竹穴。此穴在额部内侧凹陷,是临床上常用的用于治疗目赤、流泪、目赤肿痛、呃逆等症状的位置。2.内关:此穴在掌面横纹上方二寸,两筋间。心包经上的一个穴位就是内关穴,可以起到心胃同治的作用,促使停止打嗝。
3.呃逆点:这个穴位是在手背中指的第二指节上的横纹上。可以在穴位上做一些按摩,促使停止打嗝。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胎儿在2个月内不能正常发育,可以去医院做人工流产,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胎儿在母体内停留4周以上,有可能导致血液凝结,从而导致并发症,因此在妊娠2个月内发生胎停育,应及时去医院做人工流产,尽量减少对胎儿的损伤。
如果在妊娠2个月内出现了胎停育,建议及时去医院做人工流产,同时要明确引起胎停育的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胎儿停止发育还会有妊娠反应。
胎儿刚刚停止发育的时,体内的hcg、雌激素和孕激素都不会马上出现变化,因此仍然有可能出现胸部胀痛、轻微的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通常妊娠反应会在胎儿停止发育后的一周自然消退。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母体和胎儿的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总是打喷嚏可能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是由于我们对环境中的花粉、动物的皮毛、螨虫或者进食了一些过敏的食物等引发了鼻子过敏的现象。
表现为鼻腔内水样分泌物、鼻子很痒、鼻腔粘膜高度水肿、鼻甲水肿,整个鼻腔感觉呼吸很困难。建议可以去耳鼻喉科门诊部检查明确,如果确诊是过敏性鼻炎,可给予抗过敏的喷鼻剂喷雾在鼻腔,口服抗过敏的药物。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女性怀孕后,荷尔蒙分泌会发生变化,黄体酮也会分泌,这将导致早孕反应。如果用流产来终止妊娠,流产后黄体酮分泌会在胎囊内停止,早孕反应一般不会在那时停止和消失。如果早孕反应仍然存在,并且在三天后没有停止,这意味着胎囊没有破裂,手术失败。应去医院做妇产科检查,明确诊断,并继续流产终止妊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合并急性阑尾炎多见于妊娠早期。
妊娠合并阑尾炎是较常见的妊娠期外科疾病,妊娠各期均可发生急性阑尾炎。妊娠并发急性阑尾炎,可引起流产及其他严重后果,急性阑尾炎是妊娠期较频繁发作的疾病,约病症同往常阑尾炎病症,若右下腹痛、恶心呕吐等,以妊娠早期为多见,如未及时处理,将发生严重并发症,甚至对孕妇及胎儿生命构成威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