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状态很好,总是觉得他感冒

会员39130365 0 已回复
宝宝状态很好,总是觉得他感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孩子还没有完全好,一定要多喝水, 可以口服小儿感冒药,配合口服消炎药和抗病毒药物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受凉感冒之后身体处在体质差,虚弱的状态。就会出现嗜睡的现象,这是机体处在一个恢复期的表现,通过正规的药物调理,缓解临床症状之后。宝宝的体力,体质都有一个恢复过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孩子总是出现感冒的现象,这个属于是宝宝的体质虚弱导致的。首先要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才能够起到抗病的能力。平时的时候应该注意给宝宝加强营养,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是可以吃橘子的,但是要注意少吃一点。橘子中含有丰富的vc,vc能够帮助身体提高免疫力。不能过多的吃橘子,因为含有果胶,可能会使病情加重。还有就是橘子属于燥热型水果,如果身体发烧,是不可以吃的。最好还是选择吃梨,梨有助于清热解火。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会影响宝宝,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可能会有感冒的表现,可能是因为免疫力降低,或者是受到了外感风寒的影响。病毒性感冒通常会通过母体的胎盘进入胎儿,从而导致病毒性感染,从而导致胎儿受到病毒的侵袭。但是,如果不是在妊娠早期,那么对胎儿的影响并不大,因为胎儿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增长,对感冒的病毒也有一定的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宝宝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适当增加运动量等方式来预防感冒,具体内容如下:
1.调整饮食结构:宝宝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来预防感冒,应避免给宝宝喂过多零食,可以适当给宝宝增加喝水量,适量让宝宝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
2.适当增加运动量:适当给宝宝增加运动量,如慢跑、游泳等,来锻炼身体,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免疫力,来帮助宝宝预防感冒。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感冒脚底放姜,这个用多久起效也没具体说法,一般要三几天一周的时间就可以了,有的宝宝需要的时间长一点,如有必需配合药物治疗。如果是出现风寒感冒可以选择使用这个方法,有一定的祛风散寒的效果。但是如果是出现风热感冒,就不能使用这个方法,宝宝出现感冒,平时需要注意保暖,多喝些热开水,有利于疾病的恢复。需要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