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这是我的呼气实验报告和胃...

会员39092984 32岁 已回复
医生好,这是我的呼气实验报告和胃镜单子,麻烦帮帮我看看,胃病十多年了,也不疼,就是酸,嗝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向龙 医师 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
已帮助用户: 29245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胃炎的治疗只要是使用抗酸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消炎的,保护胃黏膜以及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点促进胃排空的药物,如莫沙比利或者吗丁啉等药物,胃炎往往会有胃酸分泌过多的情况,因此需要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类的药物,另外使用点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等药物,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实验报告还是给专科医生看一下,自己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到阳性要多注意一下,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发现尿液有血,应该是查尿常规,同时女同志应该做一个妇科检查,多是阴道的血液污染的尿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现在处于妊娠晚期状态,但是没看到具体的检查报告单。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彩超检查报告单的照片,现在有没有出现不适症状 ,例如反复腹痛,分泌物增多等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呼气不完全是往外吐气,呼气可以通过鼻腔和嘴巴两个通道进行呼气。而吐气是指气体单纯性从口腔吐出称之为吐气,因此呼气并不完全代表就是吐气。人的呼吸过程包括三个互相联系的环节,其中包括外呼吸,外呼吸就是肺通气和肺换气,气体在血液中的运输。内呼吸是指组织细胞与血液间的气体交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呼气试验阳性说明患者感染了幽门螺杆菌。
幽门螺旋杆菌是通过呼气测试来进行的。在呼出实验中,碳13呼出实验和碳14呼出实验是有辐射的,但是它的优势在于它的成本相对低廉,每台92元。虽然有辐射,但辐射对身体的危害很低,所以目前还在临床上被大量的应用。碳13是不含辐射的,一般是用来测试怀孕和孩子的,大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过它的弊端就在于它的费用很高,一次要210元。测试的结果一致,碳13和14的精度都差不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钡餐和胃镜都是检查胃功能的手术,相较之下胃镜好一点。
纤维胃十二指肠镜和上消化道钡餐是消化科非常常用检查手段,但二者有所区别,应该先明确胃镜和上消化道钡餐的检查作用各是什么。胃镜比钡餐看的更直观更准确,胃镜检查更好一些,可以在内镜下直接观察胃粘膜的改变,病变的大小形态,特别是可以直接进行活检取得病理学诊断,出现假阴性和假阳性的情况比较少,而吞钡或钡灌肠检查仅能看到消化道的轮廓,而且充满钡剂的消化道造影常掩盖了微小的病灶。但是有一些人像年龄比较大,或者高血压的病人等做不了胃镜,只能选择消化道钡餐。
建议去胃肠科做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胃功能的失常,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清淡为主,不能吃一些辛辣油腻的刺激肠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呼气峰流速是一种哮喘患者用来监控病情的简便可行的仪器,可以帮助患者发现哮喘发作的先兆。哮喘患者哮喘发作时,由于气道痉挛,会使呼吸流速受到影响。此时患者可能还没有感觉到不适,峰流速仪通过检测最高呼气流速,已经可以发现患者的呼气流速降低,提示患者可能马上要出现哮喘发作,这样患者就可以立即采取治疗措施,从而避免哮喘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