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损伤针炙能引起头晕吗

会员38895145 0 已回复
脊髓损伤针炙能引起头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脊髓损伤针炙一般来说有可能能引起头晕的,这个要看个人的表现的。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脊柱脊髓损伤不宜多吃芦笋此病症多有外伤引起,在没有累积消化道功能的情况下允许食用。芦笋在营养学中属于蔬菜,主要提供的是维生素C、钾,并含有氨基酸、维生素A、叶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脊髓损伤的引起原因有创伤性因素、血管病、外伤等,具体如下:
脊髓损害的病因主要有三种:第一,创伤性因素;第二个原因是血管病。第三个原因是医源性的。血管性原因导致的是脊髓的缺血性病变,或是持续性的出血性病变,导致脊髓的本质损伤。医源性原因是由于外科治疗的失误而导致的脊椎损害。外伤是导致脊髓损伤的主要原因,在和平时期,主要表现为交通事故伤、坠落伤、摔伤、砸伤、体育运动引起的运动性损伤,而战时则多为开放性脊髓损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闭合性脊髓损伤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闭合性脊髓损伤是指脊髓损伤与外界不相通,只是受到间接暴力,脊髓或者马尾神经受到挫伤或者断裂,从而引起的一系列症状。这种闭合性脊髓损伤以牵拉和过伸损伤为主,体表没有伤口,主要表现为脊髓充血、水肿。部分可能会出现断裂,从而表现为肢体麻木、无力、感觉减退,甚至截瘫等。闭合性脊髓损伤的恢复,与损伤的具体程度有关,单纯挫伤通过积极休息、理疗以及给予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大部分自体功能能得到恢复,出现后遗症的几率相对比较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部感染治疗时间长短是根据病情的轻重来决定,需要输液5~7天。多补充温开水,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煎炸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作息习惯的规律,室内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觉障碍,脊髓休克,运动功能异常,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反射活动异常,膀胱功能异常。建议加强饮食调养,以高纤维、低脂肪、低胆固醇饮食为主脊髓损伤分为轻中重三种情况,轻度是脊髓震荡,开始是完全性瘫痪,但是1-2日内会完全恢复正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针炙引起气胸能自愈。主要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如果是比较轻微的气胸是可以自愈的,可以自行吸收,有必要者需要通过保守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胸片来进行检查,要及时的观察肺部的感染,以免引起肺部的病症加重。在饮食当中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容易消化类的食物,及时补充自身营养成分,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增加自身体质。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一般情况下,血压多少会引起头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高血压病患者多为久治不愈,血压渐高,就诊时血压可能超过200/100mmHg,但由于病人已适应高血压状态,故无头昏头胀等表现。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医生一般会给他们使用降压药进行降压治疗,这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当然,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对病人进行检查和观察,及时发现异常。但若在使用降压药后,血压快速降低,数小时降至约160~150mmHg,则病人很可能产生头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