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快速告诉我,谢谢,

会员38714895 26岁 已回复
您好,快速告诉我,谢谢,过了排卵期,几天可以知道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情况下最早可在同房7-10天左右通过抽血检测确定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所以,如果你想尽快确定的话,可在同房后及时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有用0
关注
王秀英 护士 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3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在同房9天后到医院行血hcg检查,可确认是否怀孕,另外也可以在同房2周后早孕试纸检查可判断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确认是否怀孕不是以排卵期时间过多少天来判断的,因早孕试纸检查准确率不高,只有75%,建议你最好在同房9天后到医院行血hcg检查,它的准确率比较高,几乎可以达到100%。
有用0
关注
张亚安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73380
问题分析:用早孕试纸,最 佳的 检测时间应该是同房18天后,或者下次月经推迟7~10天后为宜。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担心怀孕,可严密观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则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脚毛可以使用脱毛膏,但不要长时间使用脱毛膏。属于化学制剂,对于皮肤会有所伤害。虽然激光脱毛时间比较长,但是在长期脱毛之后就可以达到绝毛的效果,脱毛的位置就不会再长出毛发,也就省去了后期再持续使用脱毛膏、脱毛慕斯,或者蜜蜡脱毛这种麻烦事。部分人因遗传因素、雄激素和内分泌疾病而导致毛发过密,因此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去除唇部、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找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详细的咨询,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来脱掉脚上的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黑脸沙可以通过使用淡斑霜的方法进行祛除,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一般脸上的黑脸沙不是很多的话,经常使用一些淡斑霜进行局部涂抹,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黑脸沙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治疗去除。在治疗恢复期间要注意脸部的补水和防晒工作,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给脸部敷一个补水面膜,能够有效的补充脸部的水分。另外,建议求美者在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减少太阳光的照射。同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太阳穴疼应该是由于学习紧张。饮食作息不规律,尤其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可以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调理神经的药物,而且也可以每天热敷和按摩太阳穴。尽量的抽出一点时间进行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脊髓炎的方法有很多,如微创介入法、营养神经法等。髓炎这个疾病治疗起来是比较困难的。患者平时还说自己定期到医院复查去那也是少之又少,吃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喝酒才可以。清淡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治疗溶血性贫血要针对溶血性贫血发病机制进行治疗,如药物引起的溶血性贫血,应该停止用药且以后不再用此类药。如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往往采用糖皮质激素治疗,脾功能亢进行脾切除治疗等治疗溶血性贫血要针对溶血性贫血发病机制进行治疗,如药物引起的溶血性贫血,应该停止用药且以后不再用此类药。如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往往采用糖皮质激素治疗,脾功能亢进行脾切除治疗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要想使过敏导致的脸红快速消失,要先找到过敏的原因,再对症下药。
要想使过敏导致的脸红快速消失,要先找到过敏的原因。对于使用化妆品对其过敏导致的脸红,马上用自来水将其洗掉,半个小时左右可以使其消退,严重的需要口服抗过敏药。对于空气中的粉尘导致的脸红,可以用毛巾在凉水中浸泡后敷面部发红的部位,出门戴口罩,可使红肿快速消退,并能防止反复发作。在过敏的症状没有消退之前,饮食一定要注意,忌烟酒、菠萝、猕猴桃、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不要吃,辣椒、调味品、狗肉等热性、对皮肤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否则会加重过敏的症状。
建议:在过敏的症状没有消退之前,饮食一定要注意,忌烟酒、菠萝、猕猴桃、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不要吃,辣椒、调味品、狗肉等热性、对皮肤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