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压迫右侧髂腰肌怎么办?怀孕四个多月,又不能吃药,多久.....

会员38350593 0 已回复
子宫压迫右侧髂腰肌怎么办?怀孕四个多月,又不能吃药,多久才可以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没有好的方法可以注意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适当的活动,观察是不是有好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产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因为各种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没有好的方法可以注意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适当的活动,观察是不是有好的情况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要是怀孕的话,可以十天以后测一下早孕试纸看看的,如果要是同房72小时内,可以吃避孕药的,时间长了就没有办法了的

李靖医师妇产科任丘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746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大约三十天这样,由于受孕时间短,B超下看宫内看不到孕囊也是比较正常的,只要宫外还没有看到妊娠物,就不能判断是否宫外孕
意见建议:您这样最好能休息好,过上一个星期或是十天这样再B超复查,要是等待期间疼痛明显及时复诊,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医生可以根据胎儿大小来判断你的预产期。做个B超按B超孕周推算
意见建议:建议一保持 心情舒 畅避免紧张焦虑 二定期做好孕期检查

李香云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拉肚子可以服用治疗腹泻的药物,必须对胎儿没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孕两个月做一个彩超检查,看胎儿是否有胎心

周玉英护士妇产科老赵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187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