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痛?您好\"我就是小肚子旁边疼\"。

会员38233390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肚子痛?您好"我就是小肚子旁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曹文慧 医师 故城县中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已帮助用户: 46217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要注意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
意见建议:以及肠道感染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这种情况也要注意是否存在其他异常表现的可能,如腹泻、白带异常、腹部坠胀感等,注意对患处的保护,不要吃生冷寒凉食物,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内科、妇科进行检查,并且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有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的时候出现疼痛,应该是痛经。疼痛的特别厉害,下不了床,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缓解症状,也可以喝点红糖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经常出现痛经的症状,可以去妇科就诊或者做彩超等检查。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个人卫生的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右边腰疼小肚子痛可能是腰部肌肉受损引起的。通常是因为腰部的肌肉有问题,导致了身体的损伤,或是疲劳,从而导致了神经的症状。如果是神经支配部位有腹部放射性疼痛的症状,可以用外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当然,如果病人有腹痛的症状,要考虑到肠胃有没有问题。此时患者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腹部器官有没有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目前的情况主要是由于盆腔炎导致的不适。建议你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吃些消炎的药物,多喝水。不要过于担心了。

郑太平外科荔波县湘黔医院已帮助用户:1547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乳房疼痛,腹痛的话可能是快来月经,注意饮食营养,以后来月经注意保暖为好,多休息

孙娟妇产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771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叙述的患者的症状和表现考虑有可能是结肠炎。或者是肠胃炎。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这种症状表现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检查,根据患者的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胃痛多因饮食不节损伤脾胃所致,脾主运化,胃主受纳,脾虚运化功能减退,进食的食物不能及时消化则肚子不舒服 ,不想吃饭。腑气不通则胃痛。
意见建议:建议在中医师指导下以健脾和胃为原则,参考香砂六君子丸加减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禁吃生冷。

燕凤军内科石家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79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