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觉总是做恶梦,有时半睡半醒把尿尿说成了喝水,怎么办

会员38228774 0 已回复
小孩睡觉总是做恶梦,有时半睡半醒把尿尿说成了喝水,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要注意适当的补充钙和鱼肝油,有利于调理现在的情况,提高睡眠 的质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把屎把尿会影响发育。
新生儿把屎把尿的危害主要有:第一,影响孩子自主控制排尿的能力。如果长时间把屎把尿,容易引起小孩子出现条件反射,而平时不把尿的时候,孩子就算有尿意也有可能会排不出来,容易造成憋尿,不利于孩子自主控制排尿;第二,容易造成宝宝脱肛。宝宝的肛门括约肌,尿道括约肌是需要等两三岁才可以发育完善,没有发育完善之前把屎把尿容易引起肛门内粘膜外凸;第三,容易影响到髋关节。
注意:不是每个宝宝都必须统一时间,因为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特点。但一般来说,宝宝最好是15个月以后再进行把尿训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三岁小孩夜晚把尿容易引发痔疮和脱肛。
1、对娃的脊椎不好;2、对娃的括约肌不好,会让娃可能有尿不会自己尿,而一把没尿也会憋出尿;3、不被尊重,对宝宝心里有影响;4容易引发痔疮和脱肛。开始讨厌被强迫做事情。于是很多孩子即便有尿,也不肯被把。
准备一个可爱的尿盆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方便而可爱的尿盆会让宝宝更愿意在有尿的时候主动去找尿盆,或者告诉大人。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给小孩子把尿一般是不好的,容易导致小孩子产生以下两方面的危害:
1.给小孩子把尿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脊柱和髋关节发育。因为给小孩子把尿时,可能会对小孩子的脊柱和骨骼关节产生压迫,对孩子的发育产生影响。
2.小孩子的肛门括约肌还处于发育阶段,把尿可能会导致腹腔内的压力增大,压迫肛门括约肌,导致肛门括约肌程序爱你不同程度的损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睡觉的时候总是感觉半睡半醒,也是睡眠障碍的一种类型。病人睡眠质量低下,原因可能是病人脑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还有病人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也能导致晚上睡觉半睡半醒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因势诱导法,通过转移注意力来实施把尿动作。如果在室外把尿,可以让宝宝看些花花绿绿的灯或者其感兴趣的东西,然后摆出撒尿造型,在家里,则可以将宝宝抱到马桶旁,直接尿进马桶,边尿边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不能把尿是因为增加不主动性、影响骨骼发育、容易肛门脱垂等。:
1、把尿容易对孩子形成依赖性,会增加孩子的不主动性。人为的把尿代替了孩子的主动性,不利于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不仅会给家长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更会给孩子施加心理压力,造成伤害。
2、影响骨骼发育,一般来说三个月颈曲形成,六个月腰曲形成,过早把尿有可能导致孩子脊柱侧弯、驼背,会对骨骼的发育产生影响,甚至会损伤到脊髓。
3、频繁的把尿,会使孩子频繁用力夹自身肛门括约肌,容易出现肛门脱垂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