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带几检查清洁度3,白细胞++,红细胞无,上皮细胞+,霉菌未...

会员37914371 20 已回复
百带几检查清洁度3,白细胞++,红细胞无,上皮细胞+,霉菌未查见,滴虫为查见,杂菌+++,BV阳性百带几检查清洁度3,白细胞++,红细胞无,上皮细胞+,霉菌未查见,滴虫为查见,杂菌+++,BV阳性,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磊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77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查清洁度3,白细胞++,杂菌+++,估计是杂菌性阴道炎的 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杂菌性阴道炎, 治疗一般应用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每晚一粒塞入阴道,连用7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白带检查报告单来看,说明是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的情况下,您可以选择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阴道用药也可以口服,用药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忌烟酒,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治疗以后需要再复查白带化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症的情况下,应用中药效果应该是不太理想的。建议应用私洁宁,恢复阴道正常菌群,局部应用妇科千金洗液进行阴道冲洗。建议连续应用两到三个星期的药物,然后在下次月经干净后再应用一星期连续应用三个月经周期。平时治疗期间尽量的要避免性生活和盆浴,注意下面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检查白带常规,提示清洁度三度,代表有阴道炎症。但白带清洁度差只能说明阴道内环境不好,却不能判断具体的阴道炎类型。所以需要根据白带常规的其他检查综合判断,如果同时查见霉菌或者孢子,代表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查到阴道毛滴虫,代表是滴虫性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结果考虑细菌性阴道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可以阴道塞消炎药栓,同时口服消炎药物,用药期间,不能有性生活,不能盆浴,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平时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女性,54岁,白常增多,到医院检查白带显示多项指标异常。
指导建议:结果显示有阴道炎,应该是细菌性阴道病,用甲硝锉栓就可以。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轻度阴道炎的治疗比较简单,患者不要过于担心,霉菌性阴道炎或念珠菌性阴道炎即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VVC),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白念珠菌为条件致病菌,10%~20%的非孕妇女及30%的孕妇阴道中有此菌寄生,但菌量少,不引起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