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怎么办?浑身无力。

会员37862607 25 已回复
贫血怎么办?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贫血容易引起乏力,头晕等症状,可以服用补血口服液治疗,避免劳累情绪激动,注意饮食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乏困无力脸色发白去医院血液科看看,需要在医师指导下使用补血药,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定期复查,平时一定注意休息,避免过劳,饮食上增加营养,多吃高蛋白、含铁多的食物。贫血可以导致机体慢性的缺血缺氧,导致机体免疫力降低,影响身体健康,需要重视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 贫血容易引起乏力,头晕等症状,可以服用补血口服液治疗,避免劳累情绪激动,注意饮食加强营养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月经出血量大会导致缺铁性贫血的。需要根据病人的贫血程度以及具体病情,来选择合适的治疗;轻度贫血的病人可以在生活饮食方面注意调理,多吃一些含铁比较丰富,营养丰富的食物,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缓解;如果是重度贫血,必要时可以进行输血治疗;这种病情还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调经治疗,改善月经过多的病情,可以有效的缓解贫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常见的补血食品有黑豆、发菜、胡萝卜、面筋、菠菜、金针菜、龙眼肉等,补血饮食有炒猪肝、猪肝红枣羹、姜枣红糖水、山楂桂枝红糖汤、姜汁薏苡仁粥、黑木耳红枣。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需要补血的,一般的女性的血红蛋白正常的是100-110,低于这个值就是贫血的,这个是可以吃点花生,阿胶,当归之类的药物治疗的,不吃辛辣食物或者食刺激性的食物

李高峰妇产科周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365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贫血(anaemia)是指全身循环血液中红细胞总量减少至正常值以下。但由于全身循环血液中红细胞总量的测定技术比较复杂,所以临床上一般指外周血中血红蛋白的浓度低于患者同年龄组、同性别和同地区的正常标准。
意见建议:贫血既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某些疾病的共同症状,那么治疗原则首先是去除病因。如果贫血较严重,同时需采用输血等直接纠正贫血或暂时减轻贫血的措施。但在病因诊断明确之前,切忌乱投药物,诸如维生素B12、叶酸、肝注射剂、铁剂或其他所谓“补血药”。这样的处理不但不会见效,反而因放松或放弃对病因的查找,延误病情,这样将有害于病人,甚至造成严重后果。

张美荣医师中医科未收录医院已帮助用户:2143
擅长:高血压、类风湿、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