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前发黑,全身冒虚汗,有高血压,吃降压药有时会血压...

会员37572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眼前发黑,全身冒虚汗,有高血压,吃降压药有时会血压偏低。感谢医生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洪硕 洪硕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137
问题分析:你好高血压一般为原发性高血压,建议你口服药物治疗不要间断。因为高血压容易引起很多并发症。建议低盐饮食
意见建议:低脂肪饮食.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常头晕眼前发黑伴有高血压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患有高血压,并且经常感觉头晕、眼前发黑,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地尔硫卓片、左旋氨氯地平片、硝苯地平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
2.日常护理:此外,患者应长期进行日常护理,要避免熬夜,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应减轻工作、生活的压力,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一般不会引起出虚汗,在高血压危象时会出现汗出较多的情况。的高血压,同时有出虚汗的症状,主要考虑伴随有其他引起出虚汗的疾病,如低血糖发作,心功能不全,甲状腺功能亢进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吃降压药后头晕有可能是降压药导致血管扩张,导致血流速度缓慢,引发的血液循环量不足,导致脑部出现缺血缺氧的症状,引起的头晕或者是一些药物的副作用,会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在服用3到7天能够适应,如果服用3到7天还不能适应的情况下,那就需要换一种药物的类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者如不按时或者按量服用降压药物,就是有头晕的感觉,头痛等不适症状的。
高血压沒吃降压药头晕其原因是高血压若不能很好的控制,则可使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眩晕,头痛及其他病症,所以,高血压患者提示,平时必须使用降压药物,以达到顺利降压的目的,切不可任意增减用药剂量,避免造成不良后果。还要避免剧烈运动,保持情绪的稳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出虚汗身子发软眼前发黑是低血糖的可能性大。低血糖的症状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者还可出现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对于轻中度低血糖,口服糖水、含糖饮料,或进食糖果、饼干、面包、馒头等即可缓解。对于药物性低血糖,应及时停用相关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病人要终身服药,而非高血压的病人则会因为血压降低而导致血压降低,从而导致头晕、头疼、头昏、恶心、呕吐、拉肚子、腹痛、便秘、口干、食欲减退、中性粒胞减少、粒细胞增加、各种类型的细胞减少等。
因此,这样的情况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在使用了降压药以后,一定要多饮水,促进药物的排出,同时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观察自己的血压,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不要盲目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