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发不是很旺盛眉毛汗毛都很少汗毛少的话没有了脱...

会员3774526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毛发不是很旺盛眉毛汗毛都很少汗毛少的话没有了脱毛的烦恼但是眉毛少的话真的是很难看的远看就跟没有眉毛一样所以我就想去做一个眉毛整形手术眉毛少要怎么整形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指导意见:你好有的人会因为眉毛比较少而烦恼对于这些人来说可以通过眉再造的办法来治疗通过移植的办法来矫正眉毛的数量也可以通过跟纹眉结合的办法来修饰眉毛单根毛发一直的办法是最常见的也是整形效果最自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使用脱毛膏减少汗毛,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使用脱毛膏只能够起到暂时的脱毛效果,不建议长时间的使用,如果长时间的使用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并且还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掉可以采取激光手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宝宝如果出现尿少出汗比较多,应该也是属于比较正常的一个生理现象,因为很多宝宝可能比较爱活动,活动之后就容易出汗,出汗就可以大量的挥发很多水分,从而导致病人尿就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激光脱毛会长一般会长少许的汗毛,也有可能会达到永久性去除汗毛的目的。激光脱毛通常可以达到破坏毛囊细胞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抑制体内的毛发生长,如果局部的汗毛比较少,通常可以达到永久性去除汗毛的目的,而如果局部的汗毛比较粗大以及过于纤细,通常会有少许的汗毛生长,因此需要多次进行激光,才能达到永久性去除汗毛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月经每个月都非常少的话,不一定是哪种原因导致的,如果是由于气滞血瘀,宫寒体寒导致的话,可以用汗蒸的方法来调理一段时间,做汗蒸就可能没有作用了,去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确定导致月经量少的原因以后再做调理。注意合适身体的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引起痛经及经血过多,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病人长期血糖的紊乱,高糖毒性可以激活氧化应激过程导致慢性的并发症发生,其中就包括自主神经病变,自主神经病变可以累及汗腺,使汗腺分泌异常,导致多汗少汗,少汗;一般都是累及到足部和下肢,引起出汗减少皮肤干燥甚至皲裂。多汗一般就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汗腺的分泌增多,上半身大汗淋漓。治疗首先要稳定血糖,同时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症状来看应该是由气虚的原因所致
意见建议:一般吃一些补中益气丸,和金匮肾气丸,就可以达到补气升阳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是阳气不足的现像。

何能强医生会员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