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能吃鸡蛋喝牛奶嘛?吃什...

会员37736056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做完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能吃鸡蛋喝牛奶嘛?吃什么比较好无刚做完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能吃鸡蛋喝牛奶嘛?吃什么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指导意见:您好做完手术后那你可以吃一些鸡蛋牛奶等食物不要引起眼部肌肉过分牵拉就好建议您吃一些松软易咀嚼的食物如蛋糕面包粥等同时保证营养供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切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大多数属于是眼综合,可以达到良好的准确效果。眼综合手术大多数包括开眼角和全切双眼皮以及眼部抽脂,可以使眼睛变成双眼皮,改善自身单眼皮和眼睛较小症状,使眼睛变得更大和更加完美观,整体提升眼部和面部的美观程度。手术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全切双眼皮能吃鸡蛋,但是吃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得过多。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适当的吃一些鸡蛋,能够起到促进伤口恢复的效果,但是吃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得过多,以免出现疤痕增生的症状。做完双眼皮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伤口快速愈合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全切双眼皮通常是可以吃鸡蛋的,并不会对局部皮肤造成损伤。先切双眼皮通常能够使眼睛重见从而全眼睛变大变得更加好看,但是术后一般是可以吃鸡蛋的,鸡蛋里面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等成分,通常有助于促进眼睛的健康,而且还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是可以吃鸡蛋的,之后通常不会对局部皮肤造成损伤,所以不必过于担心。前期双眼皮以后一定要做到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要避免吸烟喝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求美者做完全切的双眼皮手术,一般情况下当天就可以吃鸡蛋。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局部麻醉,麻醉方式对饮食没有要求。手术本身仅限于上眼睑,或者上眼睑加内眦,对饮食仅限于刺激性小,不易过敏的食物。鸡蛋不属于有刺激性的食物,且是罕见引起过敏的食物。所以除非患者对鸡蛋过敏,一般情况下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当天食用鸡蛋。建议做完个割双眼皮手术以后,其皮肤表面有创口的话,可以多吃营养的食物,还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皮薄一般能开内眼角,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加好看。埋线双眼皮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从而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如果内眼角有赘皮,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以开内眼角,以提升眼部美观。在做手术时,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避免去一些小诊所。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全切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吃鸡蛋的,但是要注意适量。全切双眼皮通常会对眼部造成损伤,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但是吃鸡蛋通常不会对眼睛造成损伤,而且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成分,通常有助于补充身体的营养,而且也有利于促进伤口的恢复,所以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适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以免加重胃肠负担。全切双眼皮后要做到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