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在年轻的时候跟人打架牙齿打掉好几颗...

会员37696769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在年轻的时候跟人打架牙齿打掉好几颗所以我现在有戴固定义齿已经十多年了近期有松动所以到医院取了现在有颗残根其中一颗做了根管治疗其余几颗医生说可以即拔即种植我怕会有问题所以特来咨询请问我拔了牙后想将它作为种植牙怎么样弄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那颗做了根管治疗的牙齿条件不错可以考虑作为基牙种植成功也就是骨结合那就是种植体表面被正常的骨组织覆盖其余几颗也可如那颗牙齿一样即拔即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是可以进行种植的,并且能够保证口腔的正常功能。种植牙齿的时候先要进行口腔检查,排除严重的牙周病。接着手术按预先设计,根据牙槽骨骨量选择适当长度的植入物,用相应的一系列钻头建立植入物窝,将植入物移植到骨内进行严密缝合。然后取模型进行牙体修复,用转移棒进行种植体位点转移,约7-15天即可佩戴。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后,不要吃坚果等食物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至少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齿可以矫正,但是建议求美者选择大型医美机构进行矫正。种植牙就是通过手术,在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种植体作为一个牙根而存在,在这个期间内,种植体会和人体的骨骼慢慢融合,情况稳定后,在种植体上安装一个基台,在基台上做牙冠的修复,以从下到上的过程,被形象的称为种植牙。种植牙齿后一定要让专业的医师进行矫正,避免恢复不良。种植牙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易消化为主,同时避免烟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目前国内做烤瓷牙和全瓷牙的人都是挺多的,效果都挺不错的,烤瓷牙与全瓷牙的价格是不同的,基本是处于两个价格的阶梯。烤瓷牙一般收费从几百至两千元之间不等,全瓷牙的价格一般都是三千元起,最高的可以达到八千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牙套大概需要2000元到8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患者的口腔情况进行决定。有的求美者牙齿畸形问题不是很严重,矫正牙齿可能只需要调整几颗牙齿的位置,相对来说价位会比较低一点,在2000-5000元左右,而有的患者牙齿畸形严重的话就需要全部矫正,还要拔牙空出位置,价格相对来说也会高一点,在5000-8000元左右,求美者在矫正牙齿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矫正状况,不定时调整,才能达到最好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来说,做一个假牙的价格在200-1000元左右,根据假牙的材质不同来决定。假牙分为塑料假牙和金属支架假牙,金属材料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选择普通塑胶材质,价格一般在200-500之间,但比较重,使用感较差。如果选择钛合金等合金材质,价格一般在500-1000左右,但是金属钢托,质量轻,使用感也更好。建议镶牙之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是镶活动牙每次饭后都要注意清洗,晚上不要佩戴,是需要浸泡在冷水里面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几颗牙齿大多数可以矫正,佩戴上牙套后也可以慢慢恢复正常。牙齿如果出现了排列不整齐或者放牙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可以采取到口腔科就诊,让专业医生查看牙齿的状况,通过佩戴牙套方式可以对牙齿产生持续性压力,然后随着时间推移回到正常位置。矫正牙齿期间要多加注意,定期到医院完善复查,很容易引起感染的风险。矫正牙齿可以使牙齿恢复正常咀嚼功能,也可以让个人的面部形象得到调整。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