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乳晕都是粉嫩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特有的生理...

会员3766014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少女时乳晕都是粉嫩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特有的生理期还有怀孕、流产、性亲密接触、爱抚等都会造成体内雌性荷尔蒙发生大量变化引起色素沉淀从而使得乳晕颜色变深、变黑(蕊)rui之美天然美白晶体相信不管是想抓住自己男人心或者想找回曾经自信的女性都不会放过这个美容秘笈乳晕颜色变深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乳晕变黑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色素沉淀引起的建议做乳晕漂红术乳晕漂红术能够有效的飘红乳晕让乳晕恢复粉嫩色彩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同深浅的色素变化,皮肤色素沉着的治疗自然应从两方面人手,一是针对病因的治疗,二是局部对症治疗。后者是采用物理或化 学方法祛除局部色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资料较少,不能面诊,导致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对43岁男性来说,建议监测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的不稳定。完善颈椎片的检查,排除颈椎病。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出现头晕。需要查找原因才能对症治疗。良好的生活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晕倒是由于脑瘤压迫神经所导致的晕倒症状,对于这类疾病一定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和控制病情,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平时要注意好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晕变粉嫩通常可以选择刺青的方式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刺青治疗主要是在乳晕的部位植入粉色,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维持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很少出现脱色的情况。激光治疗通常能够将乳晕部位的黑色素去除,从而使乳晕变得比较粉嫩,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平时还要注意加强局部护理,可以经常使用温水进行清洗,而且还要避免穿一些紧身的内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激光使乳晕漂红,见效很快,安全性高。
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其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镭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是目前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
建议:到正规机构进行治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手术,除此以外注意术后恢复情况,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乳晕黑大多数可以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变粉嫩,防止色素沉着持续加重。皮秒激光过程中通过工作原理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有利于将乳晕表皮和深层的色素颜色击碎,可以从自身体液中循环排除,同时会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使皮肤变得粉嫩。激光手术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以免激光过量使皮肤出现灼伤或是溃疡的情况发生,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卫生护理,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和消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乳晕粉嫩术一般没有永久的,通常可以选择乳晕漂红调整。乳晕黑有可能是年龄增长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吸吮导致的,并且和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也有关系。乳晕漂红可以使乳晕变得粉嫩,同时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但是不能维持永久的效果,可能维持3年到5年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