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王医生星期几坐诊

会员37497383 035天 已回复
想问一下王医生星期几坐诊我的宝宝刚满月,呼吸不是太顺畅,想看一下是发育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现在没有不适的症状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平时给宝宝多吃些含钙高的食物。多晒太阳来增加钙的吸收。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平时饮食多样化些。食欲不好时可以给宝宝口服此调节脾胃功能的药物如健脾颗粒及儿宝颗粒。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2岁儿童,咳嗽3-4天,未述发热、呼吸困难等。化验如血常规、CRP等结果未述,无影像学检查结果。咳嗽夜间较重。推拿后改善。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儿科患者,建议尽快儿科就诊。2)咳嗽夜间较重,不排除哮喘的可能。3)建议尽快完善血常规、CRP、PCT等感染筛查,完善衣原体、支原体抗体检测,必要时胸部影像学检查,排除病原体感染可能,必要时针对性选择抗菌素。4)过敏性哮喘,遵儿科专家建议治疗。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新生儿喝多少毫升的奶,需要根据孩子的体重来判断。新生儿喝的奶量常常是孩子的体重乘以120来计算。比如孩子4公斤,要喝四百八十毫升左右的奶。如果孩子的奶量明显少于这个毫升数,基本上就属于喝奶过少,如果长期喝奶量不够,容易导致出现营养不良。如果喝奶量长期超过这个数,就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叶增生和蜂王浆其实没有任何的关联,蜂王浆本身并不会对小叶增生造成任何的改变,也就是说它不能治疗小叶增生,但是也不会加重小叶增生。蜂王浆是一人全是成年人和体质比较虚弱缺血的人群,蜂王浆里面有丰富的脂肪酸,维生素和蛋白质,适用于成年人使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妊娠两个月是没有任何明显的征兆,通常是2-3个月,如果是在妊娠两个月内,最容易发生的就是来潮,如果是处于生育期的女性,如果同房后超过了正常经期两个月,就说明已经怀孕了。
来例假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女性的身体状况不理想,或者激素分泌不均衡,工作繁忙,或者是应考压力,都会导致经期延迟,建议及时就医。有时会感到疲劳,尤其是要入睡,乳房会有轻微的刺痛性肿胀和瘙痒,这种情况因人而异,有时会突然发作,这种情况很少,有些时候甚至不会表现出来,下面就是孕妇两周后会有什么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