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成年人阴茎图片,越大越好。

会员37204444 23 已回复
求成年人阴茎图片,越大越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成年人阴茎图片建议你去医学书籍搜索检查一下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阴茎的大小,与种族、家族、遗传、个体差异、以及青春期的营养状况有关。一般来讲,男性的阴茎过了青春期基本就不再发育了。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根据具体的发育情况而定。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阴茎大小存在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勃起后长11-16cm,自然状态下长7-9cm,如果勃起小于10厘米,疲软小于5厘米就属于阴茎短小。如不满意,阴茎延长术是实现阴茎延长的唯一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的阴茎越大不代表性功能越好。具体内容如下:
男人的阴茎大小和身高、体重、五官大小都有很大的区别,长度和粗细都有很大的区别,而且还没有证据证明,男人的阴茎越大,性功能就越好。如果男人能够正确的拨动,就可以完成插入,那么性功能也就是正常的。日常生活中要多锻炼,营养要充足,有性生活要有一定的规律,要有良好的性技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隆胸不是越大越好,假体的大小根据自身乳房的形态来决定。目前的隆胸方法一般分为手术隆胸、运动隆胸和节食隆胸,但只有手术隆胸非常有效,其他需要长时间的调理。一般来说,隆胸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假体隆胸,另一种是自体脂肪隆胸。这两种方法各有利弊。假体隆胸技术也相对成熟并得到广泛应用。自体脂肪增加是将脂肪颗粒从身体富含脂肪的部位移植到胸部。隆胸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可塑性也比较强。建议:术后应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使局部受到挤压,以免局部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的功率不一定越大越好,有可能会灼伤到皮肤。如果皮肤上出现了长毛的情况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再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就要根据自身的毛发多少采取功率不一定越大的越好,有可能会灼伤的皮肤还可能会影响到脱毛的效果。在脱毛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早期妊娠会有眩晕、胃口减退、轻微的恶心、呕吐、疲倦等,一般在12个星期之后会慢慢消失。并不是早孕反应越大胎儿越好。
有一些孕妇会出现明显的早期症状,比如恶心、呕吐、吃不下东西、体内的电解液、代谢失调、有可能会威胁到胎儿的健康。因此,早孕的症状并不是说怀孕的时候有多大的症状就对孩子有好处,反之,如果发生了严重的怀孕,有可能导致孕妇的死亡。早期妊娠的表现与HCG的增高以及妊娠妇女对HCG的敏感性有一定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胸不是越大越好,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隆胸假体。隆胸方法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胸部情况以及经济条件来决定,隆胸方法包括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等,这两种方法都有优缺点,假体隆胸主要是通过在胸部隐蔽做小切口,然后将医用的假体植入到胸部,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胸部情况选择合适大小的假体,但假体再放入生部后,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以及不适感。建议:在做完隆胸手术后,要保持胸部清洁干燥,不要用手按压胸部,以免影响到隆胸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脱毛一般不是档位越大越好,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比较合适的档位,并不是档位越大越好。如果档位比较大,有可能在做激光脱毛时候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还可能会造成一些不良反应。激光脱毛利用的是光热动力学原理,作用于毛发根部之后达到脱毛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