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夫小孩子十二岁掉牙正常吗

会员37041862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大夫小孩子十二岁掉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孩子以上情况是正常的, 牙齿可以分乳牙和恒牙, 乳牙一般在出生后的6个月开始萌出,到1周岁是萌出8个左右,3周时出齐,6-13岁之间乳牙陆续脱落,恒牙先后萌出,在6-7岁时第一磨牙最先萌出,大部分恒牙在12-13岁出齐,第3磨牙又称迟呀,一般在17-25岁才萌出,有的人可以终生不出,
意见建议:可以说以上是牙齿更换的一般规律 目前孩子12岁, 有掉牙情况也是正常的, 与具体的病变没有关系
有用0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希望你不要担心,6岁左右会换恒牙的,那时候开始保护就可以了,建议你能够现在学会保护孩子的牙齿,不能吃太甜的食物,希望你能够放心,会长出新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12岁的女生来例假是很常见的。女性的生理周期是女性生育能力发育的一个关键指标。临床上,女性的第一次来月经的年龄一般在13-14岁,也有11岁到16岁的时候。
16周岁以上还没有来潮,需要做相应的检测,看看是不是因为荷尔蒙水平、无子宫、子宫生长异常等原因造成的。女性经期的早晚与基因、营养供给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十二岁可以进行牙齿矫正,而且是牙齿矫正最好的时期。牙齿矫正年龄一般选择12岁左右,因为这个时期是孩子成长最旺盛的时期,颚骨也是成长最旺盛的时期。此时,如果接受正畸治疗,将牙齿向需要的方向移动,牙槽骨恢复非常快,正畸效果也非常好,可以缩短正畸时间。而且此时求美者恒牙已经基本萌发,正畸时能够达到真正的效果,如果求美者乳牙尚未完全脱落可以相对推迟。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矫正,术后要注意饮食上避免过硬的食物,短时间内最好吃半流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十二岁男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生长发育过程中的正常现象。若伴有疼痛、红肿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进行相应检查,及时进行治疗。
1.正常现象:这属于常见的生理性现象,12岁男孩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有可能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引起乳房腺体充血,表现为局部硬块。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平时适当加强锻炼,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2.异常情况:若男孩体格肥胖,乳房有较多脂肪组织,可能会形成脂肪瘤。一般良性病变,可以暂不处理,如果体积较大或有不同程度的疼痛、肿胀,考虑手术切除;若进食较多辛辣、刺激食物,可能会形成纤维腺瘤,一般为良性病灶,如果体积逐渐增大,建议手术切除。由于个体差异、遗传等因素,12岁的男孩也可能出现乳房恶性肿瘤,但较少见。一般表现为乳房有硬块,与周围组织界限不清。建议及时就医,确诊后进行手术切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十二岁来月经算正常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青春期是人体的发育的开始,此时男人会出现遗精现象,而女人则会出现经期,这是人体的一种正常现象。女性的初潮一般是13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的青春期会越来越早,一般女孩11、12岁就会来月经,所以,十二岁来月经算正常的情况,建议女性再月经期间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小孩长牙时间较早,一般小孩的牙齿是7岁这样才开始换得,牙齿没长出来正常,先观察一个月这样。看看孩子的牙龈,是否有鼓白包或是牙龈有些鼓,这说明恒牙正在完善,时间到了就会自己下来的。乳牙换牙是从门牙开始往里推,里面的牙齿换会更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五岁小孩掉牙是正常的,孩子的乳牙替换发生在六岁左右,五岁至六岁多都是正常的范围。如果出现更早或者过晚的需要警惕,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还可能有牙齿的其他的问题,需要拍摄牙片来做诊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