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耳朵里有点不舒服有时别人给我说话我总是反复...

会员3660710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觉最近耳朵里有点不舒服有时别人给我说话我总是反复地问人家一般情况下都要问上三四次才听清人家说什么有时别说人家了连自己都觉得这样子挺烦的一句话要让人家重复好几回这不今天到医院检查了说是结核性中耳乳突炎我搞不清楚到底什么造成我的这个病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个结核性中耳乳突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楚艳龙 红英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龋齿、
已帮助用户: 8841
指导意见:你好,含菌分泌物经咽鼓管进入中耳偶可因粟粒性肺结核,通过血行感染入中耳内新生儿因饮用消毒不严的牛乳可感染牛结核杆菌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幻听是一种感知觉障碍,是一种精神病性症状,幻听症并非一个单独的精神疾病,而是众多精神病性症状的一种表现。幻听症或者幻听症状是指在客观世界中并不存在的声音,患者能够感知到或用耳朵听到它的存在。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有言语性听幻觉,按照幻听的内容可以分为评论性幻听、命令性幻听等。按照幻听的性质,可分为真性听幻觉和假性听幻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舌根不舒服可能是上火或者局部有溃疡炎症引起来的疼痛,平时可以适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腻过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不要喝酒,可以吃一些消炎去火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耳朵里面不舒服,听力较差,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血液循环不良,另一方面有可能是耳朵里面有炎症。
指导建议:需要去医院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如果有炎症的话需要使用一些消炎。如果是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一般可以吃一些银杏叶片,脉血康等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吹风机引起的耳朵响和听力下降,可以考虑先观察24小时看看会不会自己回复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24小时没有恢复正常考虑可能是耳膜受刺激引起神经性耳鸣可能,可以考虑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和氟桂利嗪胶囊口服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打完瘦脸针耳朵里面疼通常需要采取药物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瘦脸针能够促进肌肉体积收缩,改善咬肌肥大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耳朵疼痛的情况,多数是患上了中耳炎。可以配合医生口服阿莫西林或者是头孢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在耳道内使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能够促进炎症消退,缓解疼痛的症状。治疗期间要避免让耳朵里面进水,还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导致病情加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脚冰凉需要灸关元,气海,足三里,命门等穴位,都会有很好的效果,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了,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避免食用寒凉的食物,夏天避免吹空调,防止寒气从毛孔进入体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