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属问题要是含有金属东西给孩子吃了,会?要是含有...

会员36905915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含金属问题要是含有金属东西给孩子吃了,会?要是含有金属东西给孩子吃了,会对小孩子身体照成那些明显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一般来说单纯的金属人体是很难吸收的,对孩子的影响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主要是一些化合物中的金属,人体比较容易吸收,可以导致重金属中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可能含有金属,要根据选择的材料来进行判定。烤瓷牙的材料比较多,可能选择的材料不同,成分也不一样,如果选择的是金属烤瓷牙,可能烤瓷牙中含有金属,在做CT的时候可能会产生干扰的现象,需要把牙齿摘掉再做检查。烤瓷牙可以有效的修补残缺的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比较容易耐磨,而且维持的时间比较长。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多吃一些柔软的食物,可以减少对牙齿的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假牙里可能会有金属,如果采用的是纯钛假牙材料,会含有金属成分,如果做核磁共振时会影响检查结果。如果牙齿出现了缺失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然后通过外边查看牙齿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假牙材料安装治疗,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能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使牙齿外观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在做完以后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早期不要吃辛辣或者坚硬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全瓷牙里面一般没有金属,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全瓷牙冠,通常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而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主要是采用和牙齿颜色特别相近的高强度磁材料制作而成,在修复后牙龈边缘更加的自然美观,可以达到仿真的效果,常用于改善牙体缺损以及牙列缺损,对于错位牙,也可以起到很好的帮助。在治疗期间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吃过食物后要刷牙漱口,而且最好是用软毛型的牙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二氧化锆全瓷牙里面是不含有金属的,这一点你是可以完全放心的。二氧化锆牙属于全瓷牙类的,所谓全瓷牙就是都是由瓷构成,不含有金属的。瓷的生物相容性好,所以深受欢迎。因不含金属,所以对牙龈没有任何影响,但是二氧化锆烤瓷牙相对含有金属离子的烤瓷牙来说其脆性更加的高,因不含金属,其强度较烤瓷牙差一点,所以咬硬物要注意点。但是总体来说是十分不错的全瓷牙材料,种植牙齿手术的进行建议选择口碑较好的医院进行。建议每年的话定期到医院检查牙齿做好维护工作,平时的话,自己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金属牙齿应该不会影响本来的牙齿,使口腔内牙齿恢复到正常咀嚼能力。金属材质的压制价格较为便宜,使用的是金属内冠,不存在过敏反应就可以做金属材质的牙齿修复,首先会小牙印,根据口腔内牙齿的大小制定出合适的牙齿安装在缺失牙齿的位置。还需要做好口腔内清洁工作,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金属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烤瓷牙可以有效修复破损牙齿,所以受到了很多牙齿缺损者的青睐。烤瓷牙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全瓷牙修复效果较金属烤瓷牙好,但是相对来说价钱也比较昂贵一些,贵金属烤瓷牙强度高,无刺激,生物相容性好,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也不会发青,是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的。建议求美者在做完矫正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内饮食方面避免吃过硬的食物,避免手术区域遭到碰撞。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