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生小孩的记录可以删除吗

会员36486534 0 已回复
在医院生小孩的记录可以删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在医院生小孩的记录不可以删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减患者是否可以生小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甲减患者的甲状腺功能比较好,控制在正常范围,将促甲状腺激素水平也控制在目标值范围之内,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生小孩的。如果甲减患者甲状腺功能比较差,促甲状腺激素水平超过了目标值范围,这种情况下不可以生小孩,否则可能会导致流产、呆小症患儿出生的风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男性高血压病可生育,由于高血压病具有慢性,非传染性。
高血压这种疾病有遗传倾向,存在着家族性高血压。不经基因传播,应控制膳食,坚持低盐、低脂饮食,限制钠盐摄入量,适当用些镁或者含钾较多的物质,含钙较多的几种食品。另外,高血压患者也需要定期检测血压,及时治疗。如果没有严重心、脑血管等危险因素,只要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和运动就可以了,一般可生育,控制好血压一般不影响胎儿发育。在用药期间,应注意饮食控制和运动锻炼,以维持正常体重。但一经确诊,就是高血压,仍需规范,正规治疗,坚持血压变化监测,且须终生服药治疗,不能自行停用。还要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并发症,降低脑卒中发生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患者曾经去过医院流产,医院会留下一个公开的记录。然而,这通常是个人隐私,医院通常不可用,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能找到。没有必要与问题做太多的斗争,但是将来也必须好好照顾的身体,避免这些问题。女孩应该学会保护自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有宫颈糜烂是可以生孩子的,患有宫颈糜烂也是可以怀孕的,如果不调理内分泌,复发是很快的,如果单纯局部治疗后不再复发,那肯定是过渡治疗形成了宫颈斑痕,一定会影响生育,这样的危害远远大于不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怀孕10个月才生小孩。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固定在28天,从末次月经第1天作为计算怀孕时间的第一天,整个怀孕周期大约280天,即10个妊娠月或称40孕周。如果月经周期不固定则要进行相应的加减,通常医生会帮助计算怀孕时间的。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在生产之后42天以后子宫就能够基本恢复,这个时候就可以同房了,但是每个人的恢复状况是不一样的,尤其是经历手术侧切,也会延长子宫的恢复,可以到医院进行一下检查,看一下伤口的愈合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