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的无名指,中指,食指中间骨节疼痛持续近半个月了...

匿名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的无名指,中指,食指中间骨节疼痛持续近半个月了,晚间以至于疼醒了.特别是中指.伸展不自如没有去医院看过,希望给些治疗建议,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病.怎样去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可能需要做一些检查来确诊下.指关节疼痛,伸展不自如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风湿或类风湿关节炎引起的.但是还要排除痛风性关节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抽血查下类风湿因子,抗"0",血沉,C-反应蛋白和相关的免疫分子抗体.及指关节X线片检查.如果疼痛影响睡眼的话可以酌情口服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如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片来止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由于急性胆囊炎所致者,疼痛剧烈,疼痛时间相对较短,可持续半小时至数小时,由于慢性胆囊炎所致者,疼痛时断时续,时间相对较长,由于胆石症所致者持续时间为半小时至三小时,部分患者可自行缓解。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子宫右侧还有隐痛的症状表现,还有必要去医院再复检一下,做个彩超检查,看疼痛部位有没有异常,尤其是卵巢方面有没有病变。除了妇科方面疾病以外,有没有其他的病变都是需要检查清楚的,只有这样才好确定如何处理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早上起来的时候手指的食指比较僵硬,而且活动的时候有疼痛的感觉,稍微活动活动会有所缓解,但是也不能完全恢复正常,做了一些检查,没有查出来。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食指的腱鞘炎,其主要的原因是平时工作的时候是否经常用食指,比如说经常用鼠标也叫鼠标手。而且有一个特点,活动的时候就像一个扳机似的,活动到某一个部位,明显的有一个阻挡感。像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小的手术来彻底治愈。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肌腱拉伤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严重,您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常见于关节炎,外伤,风寒刺激,扭伤等因素所致,需要进一步明确诊断才能治疗。如果没有外伤,建议化验类风湿系列,排除关节炎的话,按摩,吃止疼药治疗,局部保暖,不要接触冷水,凉水等刺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