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坛医院葛凤麟您好:我的左脚二脚趾和右脚二趾...

会员36002802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世纪坛医院葛凤麟您好:我的左脚二脚趾和右脚二趾三趾轮流肿痛43个月了。2010年10月20日上午10点多左脚二趾突然痛疼,【当时我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在做按摩治疗,回家的路上突然痛起来的。症状是:腰右弯,右小腿麻木,突出0.5cm】。左脚二趾15.5个月后好转,右脚二趾开始肿痛,6个月后右脚二趾好转,左脚二趾又肿痛;3个月后左脚好转右脚二趾又肿痛;3个月后二趾好转三趾开始肿痛,4个月后右脚三趾好转,左脚二趾又肿痛,3个月后左脚二趾好转右脚二趾又肿痛,2个月后右脚二趾好转右脚三趾又肿痛至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刚开始用消炎镇痛药,拍过片子,没问题。后来怀疑通风和风湿,11年2月尿酸数383,12年3月尿酸361,12年4月尿酸398.13年6月尿酸356,14年3月尿酸214.4.13年6月载脂蛋白2.048类风湿3抗链球菌溶血素92.14年3月血沉5.吃的药是碳酸氢钠片。立佳利仙,塞来昔布。吃过几次中药。维生素b1,b2,甲骨胺,地巴唑。针灸。按摩,电疗,药敷。现在怀疑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但是有一点他们说。腰间盘压迫不会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葛老师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给一治疗。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是要进行检查确定是要考虑因为痛风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趾长期摩擦,导致局部出现有老茧,还会引起局部疼痛僵硬。通常这种穿宽松一点的鞋子,然后平常可以用一些热毛巾热敷,或者直接用热水泡脚,泡软之后慢慢修剪干净,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的。这种是正常现象,所以不应担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的原因为跖痛症,痛风,外伤等于原因,跖痛症是由于穿鞋不合适,长期步行,局部胼胝体形成及重体力劳动等因素都可以导致趾神经受压,引起趾神经在跖趾关节处出现水肿,引发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伤口不愈合,这种情况是糖尿病患者最常见的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使用抗生素来治疗感染,还需要及时使用胰岛素控制血糖值。这样,伤口才有可能愈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脚做并趾手术后的恢复时间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来定的,有的两个礼拜,有的一个月左右,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说的。如果没有骨头相连的情况属于是小手术的。不用担心的。是不会影响其他功能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从你上传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脚气属于真菌感染,那个肉丁考虑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组织增生。
指导建议:这个肉丁如果药物无法去除的话,可以通过小手术处理。脚气需要采取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达克宁霜或者盐酸特比萘芬软膏,口服氟康唑等。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洗脚,勤换袜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脚趾第二脚趾骨折的患者用脚跟不能走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脚趾第二脚趾骨折的患者如果用脚跟走路,患者可能因为负重,进而可能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因此脚趾第二脚趾骨折的患者用脚跟不能走路。
建议脚趾第二脚趾骨折的患者应通过石膏、绷带、外固定支架等工具来复位和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