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右边肢体有点麻右嘴角稍有下垂言语稍有问题右手右...

会员35996904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风右边肢体有点麻右嘴角稍有下垂言语稍有问题右手右脚有点浮肿平时有高血压发病6天以前得过蛛网膜下腔出血现在仍然服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吃什么药用不用去医院因为老人不愿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可能是脑梗塞引起的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后可以回家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如果老人家血压很高时要防止第二次脑出血的可能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还是需要去医院的小心为好
意见建议:在家难以正规的治疗的所以还是要谨慎对待自己的身体拖下去会有生命危险的因为你以前有过蛛网膜下腔出血更容易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头麻能说明有一定的缺血,循环障碍的表现。在中医上面,舌诊在各个脏器在舌头上面都有表现的。建议可以适当的做一下相关方面的检查。议先去医院做个检查,可以采用降宁活脑养心疗法进行治疗,这种方法科学的心脑同治,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还是需要去医院的小心为好
意见建议:在家难以正规的治疗的所以还是要谨慎对待自己的身体拖下去会有生命危险的因为你以前有过蛛网膜下腔出血更容易复发

朱键内科昆明市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89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这个就是中风导致的后遗症的问题的了, 能不能完全的解决,是不好说的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考虑使用阿司匹林合并血栓通等的治疗,要多进行功能训练的了。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考虑是脑中风的前兆,最好去医院做个脑部CT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吴光秀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成人腺垂体功能减退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合并感染,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问题分析:你好,脸面神经麻痹是由于神经受到刺激后造成神经水肿所致,从得病到痊愈需要一段时间,在早期阶段出现酸麻的症状是病情还没有改善的表现,在针灸的同时配合药物治疗效果会好些。
意见建议:建议,在针灸的同时加服“牵正散”等药物效果会好些,可用TDP灯烤电,平时注意避风,尽量减少刺激,饮食清淡,经过积极合理的治疗很快就能康复!

张佑主治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261
擅长:肺病科常见病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胸腔积液,肺癌的的诊治及治疗。

病情分析:面瘫的临床表现临床主要为双侧一重一轻型面肌瘫痪,表现为不能蹙额与皱眉,眼不能闭合或闭合不全畏光,流泪及Bell现象。口角歪向较健侧,鼓腮时从重病侧漏气,漱口时从重病侧漏水,流口水,进食时食物停留于重病侧牙颊之间
意见建议:用红花油搽剂将阳白、太阳、牵正、颧?、地仓、颊车、风池搓红;或用热毛巾敷面部;或用手法将上述穴位按摩后,每穴以6克左右的药物置于直径5厘米的伤湿止痛膏上或胶布上,将药固定并贴于穴位上。敷药后面部即有紧抽、牵拉、发热的感觉,一般持续2--4小时。每日更换一次,十天为一疗程

张晓平药品保健品已帮助用户:11552
擅长:药品保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