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过氧化物酶偏高对胎儿智力有影响没?

会员35901207 0 已回复
甲状腺过氧化物酶偏高对胎儿智力有影响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你好,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对胎儿有影响的。建议根据自己的病情遵医嘱用药治疗即可。
有用0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要看具体的检查结果的 来定的不然也是不能确定的。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的,平时也是要注意饮食习惯。增强体质为好。rr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早期过氧化物酶抗体高对胎儿是没有多大的影响,只要不是甲亢对胎儿没影响。因为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阳性,只表示这种物有免疫性,不代表有甲亢。平时注意保持乐观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影响。
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多为600IU/ml,首先说明可能是桥本甲状腺炎。甲状腺过氧化物酶、甲状腺是人人都有的,是合成甲状腺激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免疫系统视甲状腺过氧化物酶为敌人,发生自我防御,误伤甲状腺。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于600IU/m,只说明甲状腺有自身免疫反应,抗体本身并不直接损伤甲状腺。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多为600IU/ml,甲状腺激素水平正常,一般只需诊断桥本甲状腺炎,无需特殊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正常值应该会变动到0-9IU/ml。
不同医疗机构的检测方法、仪器也不同,正常范围也有一定变化。抗过氧化物酶抗体是自己的免疫系统,在保护甲状腺时会误伤甲状腺。认为甲状腺自己的成分,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是敌人,发生自我防御反应,出现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如果这种抗体超出正常范围,就意味着体内甲状腺发生了自身免疫性的炎症。最常见的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为桥本氏甲状腺炎,又称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多为600IU/ml,首先说明可能是桥本甲状腺炎。
甲状腺过氧化物酶、甲状腺是人人都有的,是合成甲状腺激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免疫系统视甲状腺过氧化物酶为敌人,发生自我防御,误伤甲状腺。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于600IU/m,只说明甲状腺有自身免疫反应,抗体本身并不直接损伤甲状腺。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多为600IU/ml,甲状腺激素水平正常,一般只需诊断桥本甲状腺炎,无需特殊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正常参考值:0~12IU/ml,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正常参考值:0~34IU/ml。如果只是超出一点点,没有其他的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建议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超出很多,提示患有桥本病的可能,可以去内分泌科做进一步的检查,以明确诊断,之后方可进行正确的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偏高,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桥本甲状腺炎所致。处理方法如下:
1、正常生理现象:部分孕妇怀孕期间出现短暂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偏高的情况,属正常生理现象。甲状腺功能正常,无需特殊治疗,定期复查即可。
2、桥本甲状腺炎:免疫系统产生自身抗体,破坏甲状腺组织,导致妊娠期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增高。孕妇可出现甲状腺肿大,压迫至食管可引起吞咽困难,表现为寒战、乏力、食欲减退等症状。甲状腺功能正常,无明显症状时,应先行观察,定期复查,平时注意控制碘摄入。甲状腺功能异常,伴有不适症状,如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状,可给予左甲状腺激素片治疗,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